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信與成功600字作文

自信與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要有自信,因為自信是通向成功的橋樑,自信是戰勝困難的勇氣。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是靠我的自信通向了成功,戰勝了困難。這就是一年級期末考試,雖然這已是陳年往事了,但我永遠記着,因為它告訴了我自信可以戰勝一切。 

  那天陽光明媚,似乎是個好日子。我精神抖擻地走進考場,我的左邊就是我們班的尖子生——陳永明。 

  考試開始了,第一節課語文考完了,我做題時一帆風順,似乎沒有什麼絆腳石、攔路虎擋住我得去路。 

  但第二節課的考試可就沒那麼一帆風順了。我做完了,而且也認真的檢查了好幾遍。我覺得沒什麼題能難得住我。 

  但有一道題,有一些難度,但我還是坐上來了。但我不知道對不對,我就想起了我左邊的那位尖子生——陳永明。我的心裡打起了小算盤:陳永明是尖子生,不會不知道這道題怎麼做吧?那我還是問問他吧,不行,還是再算算,再去問問他吧!我用了許多方法做這道題,但還是等於我算的那個數,我又心想:還是去問問他吧!於是,我趁老師不注意問了問陳永明。他說,他等於二百。我說,我等於二百零一。我說,你怎麼算的。他說,他是這麼算的……我聽了他的,有些道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對。我堅持了自己的想法。最後我考了第一,他考了第二。 

  這件事告訴我,凡事都要有自信。我想起了姚明說的一句話:“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放棄就一定會失敗。”自信與成功的關係密切,也許只是一個數字的大小。 

  讓我們為自己加油、喝彩,自信+毅力+勤苦=成功,自信永遠是勇氣的表現,是成功的一半。 

  本文標籤: 

  本文最近訪客查看最近位訪客收起

自信與成功 標籤:自信與成功作文 探索與成功作文 挫折與成功作文 失敗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