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選擇與改變400字作文

選擇與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習慣了,不熬夜的人生,但是隨着搬入宿舍,宿舍里的大多數女生都有熬夜的習慣,他們在網上打個蜥蜴看電視劇,卻從來都興奮的睡不着覺,所以跟着他們的生活習慣就漸漸的改變了自己。

  可是這個過程卻不是順其自然的。在這個改變的過程中,他一直都是非常的糾結,也是非常的憤怒。他說了很多遍。他晚上要睡覺前,大家想升一點,不要打擾到他睡覺,可是卻沒有人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全部都當成耳旁風。

  所以現在他就只能採取這樣一種方法沒有任何辦法了。

  我是玩五世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也許這就是達爾文的進化理論和。社會進化主義,到底是是是怎樣的,根本就沒有一個非常標準的理論判斷,因為事情就這樣擺在面前,到底該怎麼去判斷人,心中都是心知肚明的。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順應了他們的潮流去做這件事情,那麼現在我們是不是已經不在這裡獃著了,可能就去了城市可能就已經變得十分發達了,無論怎樣都已經改變了我們的人生難道不是這樣嗎?

  可是我們的選擇卻是忠於內心,忠於現實的。



選擇與改變 標籤: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