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風采依然300字作文

我們風采依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能忘記,那一段曾經。 

  時間流逝,我們已告別,那些曾經的種種,還在腦海中徘徊。離開時來不及回望,每個角落的回憶,還沒來得及帶走。時間匆匆,原來離開已多時。 

忘不了我們的六年,許多歡笑、許多悲痛在那小小的教室里上演;忘不了我們的成功,在講台上相視而笑。六年,是一種永恆。 

  與許多人結下“仇恨”,與許多人打過罵過,如今卻成為回憶中的幸福。想說:“六年中有你們真好!”如今在聊天室里說說笑笑,我們之間似乎沒有了距離。六年,是一種保留。 

  記憶中,你們的背影漸漸模糊;記憶中,你們的笑聲漸漸消失。但記憶中,還有你們曾經舉動,記憶中,還有你們的談笑…… 

  如今已各奔東西,但我還留在那六年間。看着畢業照,我知道六年已過,但腦海中刪除不了那六年。六年的芬芳,未退。 

  止步,回首,撥開那層層薄霧,我相信會有我們的等待。 

  我們的風采依然。

我們風采依然 標籤: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風采作文 少年風采作文 夏天的風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