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海燕作文

海燕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海燕作文300字


在風雨交加中翱翔; 

  我是海燕, 

  在彩虹的盡頭翱翔; 

  我是海燕, 

  海燕有自己的理想, 

  海燕有自己的嚮往。

  海燕, 

  越過那波濤洶湧的海洋; 

  海浪, 

  拍打着海燕的翅膀; 

  在海燕眼中, 

  它們是為自己歌唱…… 

  海燕張開翅膀迎着狂風飛翔!

  海燕, 

  追逐着理想; 

  海燕, 

  追逐。 

  它的嚮往 

  是東升的 

  太陽、太陽、太陽!

2、海燕與企鵝作文800字


  風兒掠過山泉,問:“你為何要繞過山石?”山泉丁冬作答:“和它相比,我的衝力太微不足道了。”風兒回首,驀然發現一串下落的水滴竟將山石洞穿……

  風兒經過斷崖,對企鵝輕語:“你為何在此躲藏?”一陣顫抖的聲音回道:“那外面的暴風雨多可怕呀!”風兒正要拂袖而去,猛抬頭,只見一隻海燕矯健的身姿在空中飛翔馳騁,搏擊風浪……

  一位智者曾說過:“成功的秘訣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在做事之初定下目標,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在前進過程中,在遇到挫折,心萌退意時,請堅持到底,摒棄那些令自己止步的借口。那借口至少可以找出一萬條,但只要你找到了一條,成功的彼岸從此遙不可及。

  給你五百美元,讓你用它去創業,你可以嗎?或許有人會說:“這區區五百美元,能做什麼,簡直是天方夜譚!”借口!世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們鎖定目標,鍥而不捨地去做,那一切皆有可能!“微軟巨頭”比爾·蓋茨從哈佛大學肆學時,身上就只有五百美元,但他目光遠大,善於抓住機遇,把握時代的脈搏,終於成就了一番事業。還有李嘉誠、唐駿……他們白手起家,堅定理想,邁開步伐,一步步前進,從不懈怠,從不為自己的失敗找任何借口,終於得到幸運女神的青睞。

  從美國西點軍校出來的精英們有一句經典的回答:“報告長官,沒有借口。”正是他們受到的這種教育使他們在各自的領域熠熠生輝,成為各行業的佼佼者!

  成功的前面是一條路,借口是路中間的一道坎,要到達成功之門,就必須先跨過這道坎。

  “子規夜半猶啼血,不信東方喚不回。”“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要摘取成功的果實,勢必要經過崎嶇的艱難。但是,你不可被艱難嚇退,不可讓險阻阻攔。在黑暗中摸索,沒有任何借口可以做你懦弱的理由,所以,請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山泉的繞轉,註定水斷的命運;企鵝的躲避,來自軟弱的性格。

  水滴的不懈,寫出石穿的傳說;海燕的搏擊,增添蒼穹的風景。

  堅持,就是相信,黎明就在前方!

  五年級:1910109112


3、海燕的宣言作文200字


  飛翔吧!勇敢的我!這是我的天空,這是我的王國!我無所畏懼!

  海鴨啊!我膽小的子民,你要振作起來,轟隆隆的雷聲在為你歡呼,是你戰鬥的快樂!

  海鷗啊!我懦弱的子民,你要振作起來,暴風雨不是你的對手,大海是你的歸宿!但大海不是掩埋秘密的沙土!

  企鵝啊!我怯弱的子民!你要振作起來,懸崖下是弱者的天堂,而海面,即將有暴風雨的海面,那才是勇者的戰場!

  子民們!無論波濤多兇猛,那是我們的戰友!無論暴風雨多殘惡,那是我們的對手!挺起胸脯,加入戰鬥,告訴自己,我,無所畏懼!

  告訴暴風雨:“我,才是真正的強者!”

  初二:譚湘


4、海燕作文1100字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我是那高傲飛翔的海燕,不會怕的,不會怕的,我在那烏雲和海浪之間拚命的叫喊,叫喊,叫喊,掠過那閃電,看到了那火紅的日出。

  我的翅膀,就算不是那樣堅硬成熟,但,我的羽毛,我的羽毛是那一把把堅韌匕首,切入那烏雲的心臟,劃過那大浪的皮膚,劈吧,劈吧,劈吧!割開,割開,割開!讓你看看那太陽刺眼的光輝,讓你看看我不屈的靈魂啊!咆哮,咆哮吧,你儘力的咆哮吧!那呼呼的狂風啊,你也只有這樣的力量如此么?你掀啊,掀吧,掀起那更高的大浪!你,你是想讓我看看你那狂暴的脾氣么?那就來吧,來看看我們誰會飛的更高!你,你以為你那掩飾,可以掩飾的住你的軟弱嗎?哭吧,哭吧,哭吧,哭有什麼用?眼淚,眼淚啊,眼淚有什麼用啊!你那沒本事的烏雲,給我滾回你的黑洞!在我的眼前,一切都不是阻礙。

  我的翅膀,震開。閃電啊,讓我看看你的力量吧!你這傳言中的劍,這宇宙間最犀利的劍!揮舞吧,揮舞吧。你,看看你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劈啊,劈啊,劈啊,你也只能劈那些乾枯的生命,乾枯的擠不出一滴眼淚的生命。你來啊!來啊!讓我看看你那劍鋒,我是你的障礙是么?劈吧,劈吧,劈吧,你,你有本事就把我劈開!我讓你看看我那不屈的魄。閃電啊,你僅僅如此嗎?這也算那宇宙中最鋒利的劍嗎?你,閃電!收着你那生鏽的長劍,帶着你那烏雲傀儡統統,統統滾回那無盡的黑洞。你們很不服氣嗎?那就亮出你們的本事啊,虛張聲勢,那是對付小孩子的方法,你們在我的眼前,在那太陽的眼前,統統,統統都是那青灰浮塵,你們也只有哭的分罷了,哭,哭有什麼用?眼淚,眼淚有什麼用!

  我的翅膀,即使被你划傷,即使流出那鮮紅的血液。你啊,你給我記住!那不是我向你的屈服!那鮮紅的,是我不屈的憤怒的火!高傲的不懼的魂!烏雲,我要染紅你,為那日出,為那磅礴的輝煌的日出伏筆。我的鮮血,滴入大海,就算會被溶解,即使不可能染紅大海,我也要那大浪感受一下我火一般心的熾熱!烏雲啊,你來吧!大浪啊,你來吧!閃電啊,你來吧!你,你們,你們全都來吧!我要用我的心,我的魂,我的魄,燃燒!燃燒!燃燒!閃電!我要燒熔你的劍!烏雲!我要燒焦你的軀!大浪!我要燒乾你的水!哭,哭有什麼用啊!舉起我手中的劍,展開我背後的翼,釋放我心中的火,去吧,去吧,去劈開那宇宙!即使,變成赤落的流星,也要讓那心中的火在大地上燃燒!化成水,化成氣,化成那無形的魂魄啊!

  展開翅膀來!即使它疲憊不堪!展開翅膀來!即使它鮮血直流!展開翅膀來!放出心中的火焰!去燃燒,燃燒啊,將一切的污垢,燒毀了吧!燒毀了吧!燒毀了吧!在那輝煌的日出面前啊,我,海燕啊!墜入大海,衝出,滿身火焰,不落的鳳凰!

  饒河二中初二:秋韻無痕


5、海燕作文500字


  (根據高爾基《海燕之歌》改編的話劇)

  人物:海燕、海鷗、海鴨、企鵝、烏雲。

  時間:某一個暴風雨即臨的夜晚。

  地點:在大海上。

  (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着烏雲。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烏雲和大海之間高傲地飛翔着)。

  海燕:(一會兒,翅膀碰着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衝向烏雲,它叫喊着)我很快樂,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鳥兒精靈。暴風雨,你來吧!我是不會怕你的。

  烏云:(若有所悟地說)我聽出你的快樂了,我聽出了你對暴風雨的渴望,還有你憤怒的力量、熱情的火焰和必勝的信心。

  海鷗:(在大海上來會飛竄,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呻吟着)這可太恐怖了,我真想把我的恐懼都掩藏到大海深處。

  海鴨:(一邊徘徊,一邊嘀咕着)我們這些可憐的還鴨呀,享受不了生活與戰都的歡樂,這雷聲就足可以嚇傻我們了。

  企鵝:(蠢笨的企鵝,膽怯地把肥胖的身軀藏在懸崖下面)暴風雨,你可千萬別來呀!等我藏好你再來吧!

  (雷聲轟鳴,波浪在憤怒的飛沫中叫喊着,與狂風爭鳴。只有那高傲的海燕,勇敢地,自由自在地在泛起白沫的大海上飛翔)。

  海燕:(大聲地呼喊着)暴風雨就要來了!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山西大同礦區同煤四中初二五班初二:葛語錄


6、做一隻勇敢的海燕作文700字


   做一隻勇敢的海燕

   雷聲轟隆,暴雨嘩嘩,望着窗外雨水如注的情景,我翻開了高爾基的《海燕》:“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着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寥寥幾筆,勾畫出惡劣的環境和海燕那面對暴風雨毫不在意的畫面深深地刻畫在了我的心裡。暴風雨就要來臨了,這微小的海燕怎麼還不歸巢,它想幹什麼呢?

   “讓暴風雨來地更猛烈些吧!”短短的一句話,是那麼充滿激情,充滿信心和力量!

  一次家庭作業時,一道蠻有趣味的題向我亮起了紅燈,我苦思冥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頭緒來。自己鑽研吧,誰知道要多少時間呢,問同學吧,同學總是叫我自己思考。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明天到同學那裡去抄。到了第二天,好多同學都做出了那道題,看着那一張張獲得成功的笑臉,我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成功的鮮花往往要經歷一道道困難才能摘到。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有1000多項發明,引來無數羨慕的目光。你可知道,愛迪生總是微笑着面對每一次失敗,微笑着面對每一次試驗,他是暴風雨中的勇敢者!
 “困難對人生來說是一種精神財富,一帆風順的人往往是淺薄的。”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刻意去尋找困難,樂觀地面對困難,勇敢地挑戰困難,做暴風雨中的勇敢者。


7、海燕的勇敢作文600字


  我看見了。

  它從雨幕中飛來,周身的羽毛被碩大的雨滴打濕透了。閃電停留在離它只有一步之遙的地方,轟隆隆的雷聲在它耳邊炸響。在憤怒的咆哮着的大海上,它是唯一的生靈,用自己疾風般的身影劃破天幕。

  一隻海燕。

  它從紙頁間飛出,帶着濃郁的墨香,揮動着健壯的翅膀,飛入我的腦海。我從狂風暴雨間,瞥見了它眼中閃爍的不滅光輝。

  這個黑色的精靈,黑色是暴風雨賜給它的戰甲。這冷靜的無畏的銳智的黑,包裹着傷痕纍纍的深沉的心,包裹着漠視苦難的靈魂。

  我想把它養在心裡,但它不屬於那裡,他是天生不會和安適做伴的。它飛在風雨雷電中,高高的,遙不可及。它是不會停留在任何一處的,它的生命是獻給無盡的戰鬥的。

  於是它在我的視野中消失了。

  我的世界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但卻突然有一天陰雲密布,雷聲大作,狂風四起,彷彿整個世界就要被一種狂暴的力量摧毀。黑暗中我如海鴨一般驚恐,學着企鵝想在懸崖下躲藏。但大雨卻無情的澆到我身上,我幾乎絕望了。

  混沌中,我又聽見了那熟悉的翅膀拍打聲。

  我抬頭,在陰慘的天空上,我看見了。

  那隻海燕!我聽見它高亢的鳴叫,那是對暴風雨的呼喚,是對暴風雨的宣戰。他掠過海面,波濤中映出它的影子,它的雙翅捲起浪花。突然,它猛地向高空衝去,如一支利箭直插天際。烏雲也膽怯的給它讓路,閃電也害怕的縮進雲里。陽光!陽光從烏雲間瀉下,雖然只有那麼一束,但照在那油亮的黑色羽毛上,卻迸發出燦爛的光輝。

  我站起身,目光追隨着它漸行漸遠的身影。雨點還是一如既往的打在身上,卻也不像剛才那麼疼了。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擁有海燕,但,我可以擁有一顆勇敢堅韌的海燕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