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多麼想重遊杭州500字作文

我多麼想重遊杭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一談起杭州,我們更會想起人們常說的:“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證明蘇州、杭州是一座值得你遊玩的好地方。

  不過我小時候到過杭州,並且在杭州讀幼兒園。那是我太小,不懂事,雖然爸媽帶我遊玩過杭州,但我什麼也記不得了,忘得一乾二淨。

  現在我懂事了,長大了,真想重遊杭州,可機會又太少了,因為爸媽現在不在杭州工作了。

  現在我在書本上知道了關於杭州有很多名勝古迹,如杭州是六朝古都之一。杭州有著名的運河,乾隆皇帝下江南曾多次從運河到杭州;還有西湖,傳說《白蛇傳》中的白娘子與許仙在斷橋相會;又有雷峰塔,聽說白娘子被法海和尚壓在塔下……杭州的美景難以數清,這麼好的地方,怎麼不叫我思念呢?

  我日思夜盼,這一機會終於悄悄來臨,全國青少年琴棋書畫比賽在浙江舉行,這個千載難逢的好進機,我怎麼會錯過呢?因此我報名參加了,我在家中認真寫好了幾張參賽的“楷書、隸書、篆書及鋼筆字,作文參賽作品,希望能和圍棋一道脫影而出獲獎,並圓我多年重遊杭州夢。

  這次重遊杭州時,我會將杭州看個夠,將杭州美麗風光拍攝,並記錄下來,這樣可以留給自己作為永久回憶。還可以讓同學們一飽杭州眼福。

  指導老師:劉文英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多麼想重遊杭州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游杭州作文 游杭州樂園作文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