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是多麼快樂400字作文

我們是多麼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嗨,我是星空,是天星國的大公主。我喜歡繪畫,游泳和跳舞。我有兩個妹妹:星月,愛彈古箏,跳舞,還愛吃。嘻嘻;星田,愛跳舞,唱歌。我們在天星國生活得很快樂!”“姐姐,該吃早飯了!”星田說。走,我們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 ⊙o⊙ )哇!好多好多好吃的!”愛吃的星月說。“有蛋糕,牛奶,水果,奶昔,還有吐司加果漿。”星田說。“開吃吧!”我說。你看,星月吃得滿嘴都是蛋糕,像小花貓似的,一點也不注意自己的公主形象。 

 我們吃完早飯就來到後花園,一起玩遊戲,唱歌,跳舞,多麼開心呀! 

 “ 叮咚。”哦,我們的舞鞋送來了!“這是你的,星月公主。”鞋匠塞得說。“謝謝。”塞得對我和星田說:“星田星空公主,你們的鞋。”“哦,很漂亮。”我說。“謝謝你的讚賞,公主。” 

 晚上,我們還在跳舞。爸爸來了:“孩子們,你們要睡了。”“好吧,爸爸。”我說。 

 今天是美妙的,希望大家的一生都是這麼快樂! 

 請看下集:姨媽的到來。

我們是多麼快樂 標籤: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 我們是糖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