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時我多麼快樂1100字作文

那時我多麼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回憶鄉下住的那段時光,是廣闊的田野間,奔跑的歡笑;是高高盪起的鞦韆,在山間興奮的尖叫;是在水塘里偷摸魚,夥伴們天真的“詐笑”;是……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一絲絲,一段段,我小心翼翼地將它們從記憶的玻璃瓶中倒出,抽出其中一條,噢!是這件事啊…… 

  記得那是四歲的夏天,我住在鄉下爺爺家,雖說是一片山清水秀,可那畢竟是炎炎夏日,而且正是晌午,一大群孩子正圍在我這個“大城市人”身邊,問我有什麼好玩的,我看着外面狠毒的太陽,想了一會兒,嘴角一歪,壞笑一會兒,說:“我們去個音陰涼地方泡涼水澡啊!”那群孩子一聽,就討論開了,有的說:“這個主意不錯!我看着鬼天氣,去游泳,可真舒服!”有的卻說:“不行,城裡妹妹(我)她爺爺知道了,會罵我們的。”幾個矮小的女孩也害怕,跟着這個哥哥連連搖頭,最終我說:“好了,不要吵!我認為呢,想去的跟我來,其它膽小的就留下!”就幾句話,便結束了這場討論,結果除了我和表妹,其它都是“瘋”男孩,一行七八個人出發了。 

  我們一路追趕,跑跳在田野間,是乎還偷偷抱了路邊的一個西瓜,翻過一座小山,來到了一條小河邊。 

  這裡沒有太陽強烈的光,到處是綠油油的“兔子草”,河邊還有幾顆野生的小蘋果樹,輕輕的,還吹來一陣涼風,帶來夏日的芬芳,好美妙的感覺! 

  在看那條小河,大概有一米多深,河水緩緩的留着,不緊也不慢,清澈的河水裡遊動着群群小魚兒,我伸手一碰,它們便四散逃開,有的還使勁兒往水底的沙石里鑽呢,好不可愛! 

  看着我陶醉的模樣,剛才帶路的小哥哥問道:“揚揚妹妹,很美吧?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呢!好了,你別陶醉了,趕快游泳吧!”我一聽,才夢如初醒,要不是小哥哥提醒,我還真忘了此行的目的呢! 

  我趕緊換上泳衣,“撲通”一下,夥伴們早已迫不及待,一個個魚躍進來,“好涼爽啊!真痛快!”我大喊道。水正好淹過我肩頭,冰涼透心的水把剛才的熱氣一股腦兒全衝散了,只留下清爽薄荷的涼快。魚兒們在腳趾間歡快地鑽來鑽去,還親熱地挨着我遊動,全然不怕生,弄得我挺癢的…… 

  這時,一個夥伴大叫起來:“我們來打水仗,如何?”我們一聽,興奮極了,還沒等他說“開戰”就立刻分好了兩隊,擺好了架勢,一聲令下,我們都衝上“前線”,用水花與敵人戰鬥,各種各樣的潑水花兒的名字,此時都有了,有“強力水波”,“電花水花兒”,“鞭炮花”……我的對手正是那個小哥哥,他特愛用“鞭炮花”,弄得我總是睜不開眼,我掌握了這點,就利用自己潛水的特長,悄悄來到他背後,給他從兩面來個“野蠻一刀”,果然讓他措手不及,弄了個“滿臉濕”…… 

  幽靜的山間斷斷續續的回蕩着我們的歡笑聲,使這安靜的小山也充滿了活力…… 

  回憶那段日子,那時,我多麼快樂!

那時我多麼快樂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多麼希望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