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晚,我多麼快樂600字作文

那晚,我多麼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晚,我多麼快樂 

  六一兒童節是快樂的,而5月31日晚上的那次“六一”晚會,使我多麼快樂! 

  5月31日晚上,我們在奮進化好妝后,便興緻勃勃地來到晚會地點---蓮城大酒店。來到大廳,嗬,好氣派啊!上面“繞”着“爬山虎”,幾盞燈安放其中,柔柔的燈光映照着綠葉,讓人覺得綠葉真綠得可愛!舞台上邊還栓着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氣球,映着粉紅色的幕布,給晚會增添了不少光彩。在晚會的進行中,不少節目都很精彩。話劇《奴隸英雄》氣勢雄偉,歌曲《我聽過你的歌》悅耳動聽……但,我最喜歡的節目還是《籃球模特秀》。 

  隨着主持人的報幕,我的心猶如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手心都滲出了汗。看看其他隊員,有的自信滿滿,有的十分緊張,有的在練球。到我們上場了。我深呼一口氣,拍着胸口告訴自己別慌。我們入了場,排好隊形,隨着音樂響起,我們開始雙手來回撥球。我們從左手撥到右手,又從右手撥到左手,看着台下的觀眾也和我們一起左右晃動,我不禁有點想發笑。第二個動作是頸部盤球,就是把球在頸部繞一圈圈的,速度很快,我的手都有些累了。接着第二個動作,第三個動作……在做腳下“8”字形盤球時,我們有點慌張。就是手托着球在腳下繞“8”字形,我們都挺吃力的。看看我旁邊的隊員,咬着嘴唇,不讓球掉下來,我的額頭上也滲出了細小的汗珠,不過我們還是沒人把球弄掉。這時,我看到觀眾們都在點頭稱讚,嘴裡發出讚揚聲。當我們做完最後一個動作,擺好造型后,台下的觀眾給我們報以熱烈的掌聲。這時,我心裡自豪極了!我拿着球,像個籃球明星似的走下了台。走下台,我們相互擊掌,做勝利狀,口中高呼:“耶!” 

  每當想起那個晚上時,我都會情不自禁笑出聲來。那晚,我多麼快樂!

那晚,我多麼快樂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那晚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多麼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