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我幸福極了500字作文

那時我幸福極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不是伴你的金錢,而是父母對你的呵護;幸福不是豪華的住宅,而是一座充滿愛但簡陋的小房子;幸福也不是一臉氣派的寶馬,而是一輛流露着愛的摩托車。 

  金屋,銀屋,不如自家的草屋。房子雖大,沒有親人對你的呵護和關愛,就會變得冷清,空曠。而簡陋又小的房子雖小但卻有一家人的愛,會變得其樂融融。 

  幸福是什麼那? 

  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父母的愛,親人的愛,包融着你。幸福不在於是否富裕,貧窮,而是在於愛的付出。 

  每個周五回家時,媽媽都會給我做好多好吃的,但是我知道,這些好吃的都是媽媽買了不捨得吃留給我的。我看得出這一道道菜中都有媽媽的愛,這就是幸福。 

  每個周一早上爸爸都會來送我上學,是寒冬也好,是酷暑也罷,爸爸都毫不猶豫的將送我上學放在第一位。那一刻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爸爸的愛這就是幸福。 

  也許你們認為的幸福是父母給自己零花錢,愛買什麼買什麼,很自在。可是你們想過嗎?錢終究是身外之物,終究會花完的而幸福那?是你永遠也享不完的,所以我選擇了幸福。 

  那幸福到底是什麼東西那?幸福是親人對你的的呵護,關愛,對你的一種愛。愛,是一種摸不着,看不到的溫暖。 

  這,就是幸福。

那時我幸福極了 標籤:我幸福的家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