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那時我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時我很幸福

  懷念,就像大樹下搖曳的陽光。不曾消失。

  ——題記

  望着窗外那粗壯大樹,不由得陷入沉思。漸漸覺得我的童年慢慢地被時間侵蝕着,餘下的殘輝,讓我回想起以往的日子,更讓我的童年跟那棵大樹融合在一起,分成三部分。根莖葉

  。兒時,給我最大溫暖的人是姥姥,那時由於爸爸媽媽太忙,我每天都住在姥姥家。在我的記憶里,那是一棟很大很大的用一磚一瓦壘起來的平房,這棟房子,充滿了歡聲笑語。溫暖和陽光。而小小的我就住在這個溫暖的房子中。

  小時候什麼事也不用想,白天,姥姥擔負起了我的一切責任,做飯、洗衣服、教我咿呀咿呀的學語,不知不覺中姥姥教我的那些詩歌、童謠,已深深的映在我的心裡,怎麼抹都抹不去,那時街坊鄰居都聚在那顆年老的大樹下,說著自家裡好玩的事,而我在一旁玩耍,雖然那時我聽不懂,但他們的話語中總有一種很熟悉的暖流佔據了我的心。記得,姥姥家有一塊菜地,姥姥把辛勤勞動的汗水都播撒在上面,所以每當我吃到菜的時候,都會有種格外的甜蜜感。小時候的事真是多的說不完。

  現在,姥姥家搬進了樓房,而那棟房子也成了別人家,每當我進樓房的時候都會有一種陌生感,在以前的房子中電視很小,而現在是液晶電視而且頻道很多,可姥姥不喜歡看電視,我多次看見姥姥向窗外看,我看到的目光是孤寂、凄涼,這不是我小時候看到的,我默默許下心愿,等我長大,如果那棟房子依舊在那,我一定要把它買下來。

  現在那棟房子里的小朋友啊,你真的很幸福,因為你的童年一定是很美好、很快樂、充滿溫暖的,請你一定一定要珍惜。

  那些日子,就像狗尾草,微風下,晃晃的,一直晃到心裡。

  初三:沐妍兮



那時我很幸福 標籤:我很幸福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