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多麼想長大500字作文

我多麼想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多麼想長大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能夠一覺醒來,十年便過去了,那該有多好啊!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對自己往後的人生有了合理的規劃與安排。 

  我多麼想長大。每當見到媽媽為了賺錢供我讀書,每天彎着腰、低着頭,不辭勞苦地縫製着一件又一件衣服,空餘的時間還得給我做飯、打掃房間。每次聽到媽媽喊着一聲又一聲“好累呀!”我真是不忍心,我多想幫媽媽分擔一些,可是,我又不會煮飯,清潔房間的事我也做不來。我想長大,長大了就會做飯、做家務了,就可以分擔媽媽的辛勞了。 

  我多麼想長大。每當我與同學約好要出外遊玩時,媽媽總是一次又一次地以各種理由阻止我去,僅僅是因為擔心我還太小,會出事。媽媽總是說:“那些地方又不會跑,等你長大了再去玩也不遲嘛!”可是,我多想帶着照相機到處遊玩,把那些值得紀念的景物都拍下來,再做成一本相冊。我想長大,長大了就可以不受約束地游遍全世界。 

  我多麼想長大。每當我痴迷於實現夢想時,爸爸媽媽總說我現在還小,念好書上好大學才是我現在該追求的。至於夢想,等我長大了再說。他們只知道讓我讀好書,可卻從來不知道,夢想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神聖。我多想自己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扯開嗓子唱出自己的心聲。我想長大,長大了就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我多麼想長大。

我多麼想長大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