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多麼想成分數中跳出來400字作文

我多麼想成分數中跳出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哭了。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是老天在為我的遭遇哭泣嗎?葉兒嘩啦嘩啦地搖着,是樹木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青蛙呱呱呱地叫着,是他在為我鳴不平嗎? 

  分數啊!你是一條堅韌的繩,將我緊緊的束縛在試卷上;你像一道堅固的牆,將我與輕鬆快樂分開;你如一座高大的牢,將我囚禁與不安擔憂之中。分數啊,我多麼想跳出你這個怪圈。 

  那天測驗我得了83分,為什麼?是因為我基礎不好》是因為我沒有用心學習?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對待考試?不,都不是,是因為考試時緊張的心理。我怕分數考得不理想,我是帶着不按的心情去參加考試的……83分!媽媽的臉色晴轉多雲,爸爸的嘴角開始抽搐。面對斥責,我閉上了眼睛,我無力反抗,我不敢…… 

  又一次考試,我得了100分。 

  會到家,迎接我的是媽媽的笑臉,爸爸愛撫的目光,這是獎勵嗎?我又想起了83分,想起了上次那冷若冰霜的臉,那舉着木棍的手。 

  天邊的月,暗淡無光;街旁的樹,靜悄悄的;溝里蟲兒,時斷時續地鳴着……我倚在窗前,上次的83分,這次的100分,情況是怎麼的不同啊!下次,又將是怎樣的呢? 

  我忽然覺得兩頰一涼,雙眼又模糊了。

我多麼想成分數中跳出來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分數啊分數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青蛙跳出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