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灰色的記憶300字作文

那時灰色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引子

  “轟”的一聲巨響,房屋突然倒塌,來不及逃脫的人只好葬身在這次的地震中,包括那個剛生下孩子的母親,連孩子長什麼樣都沒見到,就遭遇到這次的大地震!

  漸漸地,地震停止,這座大樓里傳來一陣哭聲,這座大樓的倖存者——那個剛出生的孩子。救災人員剛把她救出來,還不知道把這個孩子送到哪裡去,突然來了一個男人,搶過孩子,獨自離開,救災人員只好把那個男人當做這個孩子的父親。

  那個孩子在那個男人的懷抱里睡着,那個男人的臉上也是一片的慈祥,把她帶回了一個別墅里,門口大大的兩個字印入眼前——韓家。那個男人把孩子交給了一個身穿僕人裝的婦人,跟她交談了幾句,依稀聽到“倒塌”“小黎”等詞語,那個婦人不僅有些傷心,跟那個男人互相安慰了幾句。

  那個孩子日益長大,變得無比的清秀和可愛,我們的故事就發生在那個孩子長大后的事。

 初一:我的男神i

那時灰色的記憶 標籤:灰色的玫瑰作文 灰色的天空作文 灰色的天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