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我們太天真,忘記認真誰就輸700字作文

那時我們太天真,忘記認真誰就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想你,是一首歌詞的時間,念你,是一個天涯的距離。充斥的感情在心中涌動,是誰看到了轉身的淚滴。風逝的容顏帶走了心事和悲傷,而留下的溫馨在無意中便把回憶、撲滿。

  曾經我們都天真,認為擁有了明天就是永遠,那時我們太天真,看不清未來的我們,如今忍住了來不及掉落的眼淚,卻忘記了,軌道總是要分開的,小時候簡單就是幸福,長大后,幸福就是簡單。

  離別三年,我們各自過着自己的生活,有自己學業上的夥伴,有自己的生活,但始終不變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友誼,回想以前的時光,不禁感嘆,是友誼將我們捆在一起,還記得那些嬉戲的日子,沒有形象,赤着腳在來往的馬路上穿梭,在人群中呼喊着對發的名字,因為在我們的眼中那些世俗的目光算不了什麼,畢竟我們天真,畢竟我們不會認輸。

  我們追求新鮮,受不了無聊的目光,學着像大人一樣,玩一些職場遊戲,沒有真正的文件就用本子充數,沒有華麗的工作服,就發揮想象自己製作,即使身上被包的像木乃伊,但我們快樂,,我們也經常出入娛樂場所,到KTV。去宣洩我們認為的煩惱,大聲的宣洩,我們並不低調,大人眼中的回子在玩面看來,無所謂。因為我們天真

  那時我們太天真,並不知道得到今天不代表我們還有明天,破碎的夢不知是否還能還原,只希望那時還能倒影出我們的友情,或許在將來,等我們拼湊起時,那時的天真不會在映出來,只是一塊塊零碎的記憶像播放電影

  在將來,若能對自己說一句話,我或許會依舊說那句:“誰認真誰就輸了”,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兒時的回憶,沒有完整的記憶,即使能拼湊起來,但總會有殘缺的地方,空缺的地方又該找什麼來填補?才能完美,才能恢復?

  那時我們太天真,只想着美好的幻想,忘了它總會有夢醒的時候!

  初三:喬颯



那時我們太天真,忘記認真誰就輸 標籤:認真作文 那時的我們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那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