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陽光明媚,讓人心曠神怡。我抬起頭,看着窗外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情不自禁地發起呆來。我望望窗外的小鳥,看看身邊的作業,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童年的我是多麼的快樂!春天,去柳林發現“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綠柳;夏天,去池塘欣賞“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景;秋天去楓林感受“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悠閑;冬天,去雪地目睹”大雪紛紛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風起“的奇觀。

  上了學的我緊張,辛勞,無奈。期中測試,期末測試,月考……弄得我緊張不安,神經中緊繃著一根弦,生怕哪天鬆了弦,考砸了也就玩完了。這幾年,一直在減負,老師嘴上喊着減負,暗地裡卻不知從哪兒弄來大包小包的資料,以求源源不斷地供應給我們,什麼《一課一練》,《三段法》,《奧賽天天練》,《黃岡新課堂》,《期末衝刺》,《尖子生題庫》……不勝枚舉。大大小小的測驗不計其數,家庭作業成堆,弄得我頭暈腦漲,寢食難安。有時候我真的想解脫自己,痛快地玩一場,可一想到老師誨人不倦的心聲和家長語重心長的語氣,又於心不忍。哎!無奈啊!

  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無牽無掛地飛翔,飛上高空,感受太陽的溫暖,享受白雲的柔軟。多好啊!

  看看身旁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停止了我的痴想,又一頭扎進了作業堆……

  達州市高級中學初一:李智強



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 標籤: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 變成一棵樹作文 想變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