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時花開6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到了,雖還有一絲寒意,但萬物復蘇了。可就在這個季節,六年級帶着老師們殷切的目光,伴着無數莘莘學子的豪言壯語,悄然面至……

  就這樣,我誠惶誠恐地碰響了初一的大門。學姐們給我講了許多初一的故事,有鼓勵,也有忠告。我總是淡然一笑,對她們所說的一切,有我自己的看法:初一,不是別人的描繪;初一,需要自己親身體驗。就像井底之蛙,只要沒有蹦出井,就永遠不知天有多大。

  為了安撫那顆不安的心,在進入初一的前兩周,我總是記下自己的感受,有希望也有迷茫。現在回頭翻看時,我總默默地笑自己的幼稚。其實到了初一,沒有為什麼?;其實到了初一不需要為什麼?。

  咬咬牙,狠狠心,握緊了拳頭,鼓足了勇氣,如同那句經典的道白:過去論天過,現在就論秒過了。是的沒有人願意在這個時候鬆一口氣。於是我在心底里默念:“站直了,不能趴下”,就算摔倒了,也要爬起來。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這樣做是否值得。為了學習,為了初一,我失去了很多:歡笑、幸福、快樂,甚至花樣的童年、年華,但既然選擇了就不要放棄。為了我的夢想,也是為了心裡那份“吾輩豈是蓬蒿人”的豪語。

  有人說,初一是黑色的,嘗到的是枯燥,得到的是失望。我搖了搖頭,初一是金色的,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只要你努力,那麼經歷的便是充實,收穫的便是希望。

  有人說,初一是用淚水澆灌的,滿是辛酸與苦澀,我搖了搖頭,淚水流幹了,不是還有笑嗎?笑,永遠是甜美的。

  走在初一的道路上有淚水也有歡笑,那花開時永不言敗;那花開時六年級也就悄悄地離開了……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