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飛機作文

小飛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看圖寫話我們喜歡的小飛機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

  我們喜歡的小飛機

  楊夢璇

  星期六,小明和小剛約好一起去公園玩,他們帶着小飛機模型來到公園裡,開始了放飛遊戲。小剛的飛機剛發出去就落在了地上,而小剛的飛機卻在天空飛翔。小剛心裡想:“小明的飛機怎麼沒掉下來呢?

  小剛和小明一起動手把飛機修好了,小剛對小明說:“謝謝你!”他們兩個人的飛機都飛行在天上,他們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2、看圖寫話我們喜歡的小飛機作文300字


  看圖寫話

  我們喜歡的小飛機

  安京瑞

  一天,小明和小剛在學校門口看到了一個廣告, 五月一日 ,自我市舉行超級飛機模型賽。他倆一看樂了,因為他們從小就想登上飛機,去探索天空上的未解之謎。他兩個一直都是學校航模小組的領頭人物啊!

  他們按着要求做好了飛機模型,小明做了一隻白色的,取名叫“飛翔號”,小剛做了一隻黃色的,取名叫“探索號”。

  有一天,小明和小剛一起放飛飛機模型。結果,小明的飛機模型飛上了蔚藍的天空,高興得手舞足蹈,而小剛的卻栽在了地上。他非常傷心。他說:“別那麼開心了,我的飛機沒希望了,說著他拔出了飛機。

  小明幫助小剛修好了飛機,“探索號”又飛上了藍天,他們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小飛機飛起來了作文900字


  小飛機飛起來了

  今天下午是我們航模小組活動的時間,剛下第一節課,同學們就陸續來到活動室。趙老師指着黑板上的挂圖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學習製作手擲飛機……”接着他向我們講解了飛機各部分的名稱、規格和製作方法。同學們都睜大了眼睛聚精會神地聽着,一想到一架靈巧的飛機就要在自己的手中誕生了,就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個個都躍躍欲試了。

  老師剛把材料發下來,同學們立刻分組活動了。我們小組共五個人。小組長李明可真有兩下子,三下五除二就分好了工:方華製作機身,他做尾翼,把最難做的機翼分給了我,讓兩個女同學負責用砂紙磨光。於是大家都忙碌起來,有的在桐木板上畫圖,有的用刀子刻,有的用剪子剪,有的用砂紙磨。我唯恐落後影響最後的組裝,便暗自加快了速度,連頭也不敢抬。沒想到忙中出錯,我用木銼打邊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機翼弄裂了。“當”的一聲,我懊惱地把木銼往桌子上一扔,像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見此情景,同學們趕忙安慰我說:“別著急,我們大家來想想彌補的辦法。”李明把機翼拿在手裡看了看,也直搖頭,就在這時候趙老師拿着一瓶黏合劑走了過來,輕輕地掰開裂口幫我把機翼粘好。我感激地看着趙老師,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搞設計製作可不能毛毛糙糙的,這樣長大了是做不好工作的!”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各部分都加工完了,李明認真地進行核對檢查之後,便開始組裝了。兩個女同學把黏合劑塗得十分均勻,我和李明、方華細心地把各部分粘在一起,不一會兒這架飛機就做成了。李明把它高高地舉起來仔細地端詳着,我們幾個高興地叫起來:“我們的飛機做成了!”組長李明眉頭一皺說:“別忙,我們還得給它起個名字,穿身衣服!”方華的腦子快,張嘴就來:“我們就叫它‘未來1號‘吧!”“好,好!‘未來1號‘!”大家一致通過。接着大家動手給它打扮起來:白色的機身上寫上“未來1號”四個紅字。

  各組的飛機都做好了,我們來到操場上進行試飛。只見李明舉着飛機向前跑了幾步,猛地用力一扔,“嗖”的一聲,“未來1號”藉著微風飛上了天空,映着落日的餘暉閃閃發光。這時,大家興奮地喊起來:“我們的小飛機飛起來了!”“未來1號”帶着我們的喜悅和理想在天空中翱翔。


4、小飛機作文100字


  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禮物—飛機。

  飛機的顏色是紅黑色,機身上方是四片機翼,還有一個平衡桿,飛機的下方的兩根小鐵棒子相當于飛機的“腳”如果沒有它,飛機豈不是“肚子”着地。

  我喜歡我的小飛機。

  六年級:123asd999


5、看圖寫話我們愛小飛機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我們愛小飛機

  崔偉軒

  今天,小王和小明去公園玩,他們都拿着自己製作的小飛機。他們來到公園看到了藍藍的天空,高大的樹木,綠綠的草地。還看見了許多鮮花,有白的、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小明對小王說:“咱們進行放飛比賽吧,比誰飛得高。”小王說:“比就比。”

  比賽開始了,小明的飛機下降了,小王的飛機升上了天空。這時,小明很傷心。

  小王幫小明修好了飛機,最後,他倆的飛機都飛上了天,他們都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6、我的小飛機作文500字


我家有許多裝飾品,可是,我最喜歡的是一架飛機模型了。 

  它是爸爸從北京帶回來的,平時,我的小夥伴們來的時候,我就把它放得高高的。只讓看,不讓他們摸,生怕他們把我心愛的小飛機給摸壞了。 

我的小飛機其實很大,有十幾厘米高,從機頭到機尾一共有四十多厘米長呢!它有一個深紅色的木製底座,讓人一看就喜歡上了它。 

  底座上面是一個弧型的金色支架,支架是金黃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一看到這裡就人人愛不釋手。支架上面,就是我那心愛的飛機了,它的顏色同支架的顏色一樣,都是金黃色的,金光閃閃的金屬小飛機,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黃金鍛造的呢。它的機頭尖尖的,好似一隻老鷹的嘴巴,和真正的飛機一模一樣,駕駛室是由一個橢圓形的凸起部分構成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駕駛室里正專心致志開飛機的駕駛員呢!駕駛室下面是一個可以轉動的小輪子,看樣子它剛剛起飛不久,連助跑輪都還沒來得及收回。從駕駛室向後看,那可就是機翼了,機翼上刻有許多花紋,下面還懸挂着三門威力無比的大炮。看來,它是一架整裝待發的戰鬥機了。每當我一看到它,腦海里就會浮現出它為和平而飛奔戰場與它在藍天下翱翔保衛祖國的情景。 

  我心愛的小飛機,它不僅好看,而且做工考究。我很喜歡它。

7、小飛機飛起來了作文400字


小飛機飛起來了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董傑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坐在教室里上剪紙課。我心裡在想:今天老師又會讓我們剪一些什麼東西玩呢?正在這時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剪小飛機,看誰剪的小飛機飛得高,飛得遠!”說完老師就叫幾個組長到講台前面去拿材料來發。

  等到材料發到手,我就開始動手製作了。我先把硬紙板和一根鋼絲,還有幾個輪子以及一架飛機的模型全部拿了出來。我先用鋼絲固定在飛機的前部,把多餘的鋼絲彎到飛機的下部,再把輪子固定在彎下來的鋼絲上面。接下來,我拿起畫筆在飛機上塗上顏色,讓它美觀一些,漂亮一些。等到我畫好花紋,這一架飛機模型就算做好了。

  做完以後,老師叫我們把飛機放在桌子上。然後,老師說:“現在,我們到操場上去玩紙飛機,比一比誰的飛機飛得高,而且飛得遠。”說完,我們就跟着老師走出教室來到操場上,玩起了紙飛機。啊,這些紙飛機飛得好高好高。我們大家全都笑了。

  這一節課,我們就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8、看圖昨文我們放飛小飛機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我們放飛小飛機

  胡新濤

  有一天,小明叫着小剛出去玩飛機模型,他們來到公園裡,看到了藍藍的天空,綠綠的小草,心裡覺得很舒服。

  他們來到了草坪上,一起放飛各自的小飛機,小明的飛機慢慢的飛上了藍天,小剛的飛機卻落在了地上。小明就過來跟小剛一起修理飛機。

  小明說:“我們要仔細找出飛機飛不起來的原因。”“當然了。”小剛回答說。

  經過兩個人的努力,小剛的飛機終於飛上了天空,他們高興的坐在草坪上,好像在說:“我們成功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