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手錶夢作文600字


  沒有手錶的人,總想有一塊手錶。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有時連做夢也想得到一塊表。

  以前,我上學經常遲到,老師總是站在門口,一聲不吭,卻用眼睛瞪着我。我只好紅着臉,低着頭走進教室。我知道,老師是在用眼睛批評我。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姐姐一起到汽車站去乘車,由於媽媽望了帶手錶,耽誤了時間,只好等下一趟車,還得重買一張車票。當時我想:如果我也有一隻手錶,說不定不會有今天的冤枉事了。我多想有自己的手錶啊!

  97年的寒假到了。第一天姐姐便來到我家,還神秘兮兮地告訴我要送我一件禮物。我迫不及待地問:“是什麼禮物?”這時,姐姐不緊不慢地說:“你猜猜看!”這時,我的心情甭提有多激動啦!“鉛筆盒”、“鋼筆”、“玩具”……我接連猜了十幾樣,但都沒有猜中。只見姐姐一邊搖頭,一邊慢慢掏出一隻精美的盒子,又打開盒子,亮出一隻精緻的手錶。“手錶!”我欣喜若狂地叫了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接過夢寐以求的手錶,美滋滋地看着。“啊!真漂亮!”我情不自禁地說道。這手錶是黃色的錶帶,藍色的分針,紅色的時針,秒針竟是一隻紅色的飛機,是一隻當今流行的電子石英錶,盒上的標價是不是120元啊!

  我又迫不及待地戴在手上,左看看,右瞧瞧,還不時地在表上摸摸擦擦,怕灰塵染髒了表面,我還不時地向周圍的人報時,儘管他們都沒有多大的反應。

  這天夜裡,我遲遲沒有睡着,耳朵傾聽着放在枕頭下的手錶發出的清脆的“嘀、嘀”聲。不知到了什麼時候,我才進入了夢鄉。夢見我戴着這塊表,來到了學校,同學們正在欣賞着我的手錶。


2、我的手錶作文600字


  “好媽媽,給我買吧!買嘛,28元,很便宜啊!”我正軟磨硬泡地要媽媽給我買一隻手錶。“哎呀,這孩子,好啦好啦!買吧!”“耶!手錶到手啦!”我歡呼。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它,細細端詳起來。它的錶帶是泛着微微亮光的粉紅色,像桃子一樣誘人,像桃花一樣艷美;表身呢,是純純的白色,如剛剛綻開的梨花一樣,純美,有帶點兒可愛;表內呢,是三個“鐵哥們”老大胖乎乎的,走的可慢了,老二又高又瘦,可比老大走的快多了,老三就更瘦了,可走起來像一支箭(對於老大老二來說)。他們每人都穿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高貴極了!周圍還有十二個金點點,估計在看時針兄弟“賽跑”吧!表面是一個可愛的娃娃,正在對我做鬼臉哩!瞧!她的笑容多甜啊!“多美的表啊”我讚歎着。當周圍靜下來時,你就會聽見滴—滴—滴的聲音,好像時針兄弟們在竊竊私語,又好像輕輕的呼吸,像是跳動的心臟,一下一下,清脆動聽。

  我笑了笑,將它輕輕戴在手上,對它輕輕說:“我會好好保護你!我的手錶!”

  六年級:劉鈺


3、我的手錶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非常精緻的手錶,那是表姐送給我的。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這支手錶。

  小時候,我由於不懂事,媽媽買了好幾雙手錶,但是,我還是不到3天手錶就被我給弄壞了。我漸漸的長大了,雖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問着媽媽:能不能再買一支給我啊?我會好好的保護的!但是媽媽依然不相信,因為,媽媽一但買給我了,我還會弄壞的。

  到我8那年,親戚來這裡吃飯,其中,我就坐在表姐旁邊。我眼睛滴溜溜的看著錶姐手上的手錶,這支手錶正常精緻。這是一個圓形的鐘,沿邊圍繞這一顆顆白色的鑽石,裡面的圖案是一個微笑的小狗,非常的可愛。這支手錶總的來說是藍色的,很美。表姐看着我的那無辜的眼神,再看看的她的手錶,就毫不猶豫的摘下來,微笑地着說:“送給你吧!我的家裡多的是!”聽了這句話,我心奮不已,連連點頭說道:“謝謝你,表姐!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其實,表姐是最疼我的了,我想要什麼,他就給我買,不過得是100元以下的哦!

  這支表,直到今天都還沒壞,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寶貴的手錶。

  廣西防城港防城區防城鎮二小四年級:邱家樂


4、我的手錶(1)作文250字


  我的第一個手錶是一個黑色的霸氣的手錶,他是從遙遠的北京運送過來的,價值39.9元,我媽媽和我的很喜歡,因為它價廉物美。

  他擁有4大功能:

  其一,他有夜晚冷光功能,可在夜晚發光,這樣就可以在晚上看時間了,非常適合我。

  其二,它有計時功能,能訓練我跑步,我每天按要求要跑30分,這下賴不掉了嗚嗚嗚!

  其三,他有鬧鐘功能,時間由我定,這樣可以睡個懶覺了,可我還有一個大鬧鐘呢,我忘了,早上又得被爸爸揪起來訓練了,叫苦連天。

  雖然他對我有點負面作用,但我還是喜歡的。


5、我的手錶作文200字


我的手錶 

  九江十里小學 周禮俊 

  我有一塊手錶,它的顏色是黑色的,是一個電子錶。它可以用來看幾時幾分幾秒。 

  它上面有四個按扭,分別是確定、夜光、鬧鐘和秒錶。手錶的中心是一個圓形的,下面是一條黑色的帶子,上面還有九個小孔,手有的上面也是一條黑色的帶子,有一個表枯,一個表扣。如果你想下午三點鐘寫作業的話,你可以把時間調到三點鐘,到了三點鐘,它就會叮叮,叮叮,叮叮……地響。如果你想計算自己寫作時間的話,你就先按秒錶的按扭,再按一下確定就開始計時了。寫作完了再按一下確定按扭計時就停止了,這時就可以看具體時間了。最後按一下秒錶按扭就全部變成零了。 

  這就是我的手錶。 

  2009.8.2.

6、我的手錶作文400字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逛超市。逛到賣手錶的專櫃時,我的眼睛被一隻藍灰相間的手錶給深深地吸引住了。媽媽要走的時候,我仍然目不轉睛地看着那隻手錶,媽媽見我不願離開,便叫售貨員把那隻表拿出來 看一下。見手錶不貴,就買下來了,媽媽叮囑我說:有了手錶之後,你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守時的人。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觀賞了起我的手錶,這隻手錶的錶帶是藍色的,表框是不鏽鋼和灰色相間的,四個藍色的按鍵分別在表框的左右,表面是白色透明的玻璃,上面還有一層保護膜,這個手錶的功能可多了,一般的手錶在天黑的時候看不見時間。可我的手錶只要把第一個按鈕一按,就會發出綠色的光芒,能清楚的看到時間,給我帶來方便;第二個按鈕功能很多,按一下,就可以記時,再按一下,就可以定時間的快慢,第三個按鈕是日曆,第四個按鈕一按,就可以看見自己定的鬧鈴時間,可方便了。早上,我上學時間一到,它就會“嘀——嘀——”直響好像在說“小懶豬,快起床上學了。”

7、我的手錶“火神”作文800字


  在我的左手腕上,有一塊手錶,那是十一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從那以後,它一直陪伴着我,無時無刻不幫助着我,保護着我,激勵着我,是我最忠實的夥伴。

  它的顏色黑紅相間,充滿正義,好像那巍然屹立的“烈火戰神”,因此我給它取了一個威嚴的名字——“火神”。“火神”不但長得好看,而且有許多“絕招”,如“河東獅吼”鬧鐘、“佛光普照”熒光燈、“三寶劍”時鐘針等等,簡直比得上大鬧天空的孫悟空,給我帶來我許多幫助。

  記得有一次午休時,我怎麼也靜不下心,身體里好像長了長蟲,咬得我在床上打滾(實際上是自己睡不着,滾着玩)。“等等,有腳步聲,黎老師來了!”我立刻警覺起來,閉上眼裝睡。“唉,好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早晚會被逮住的,”我心想。“嘀嗒,嘀嗒,嘀嗒”,什麼聲音?小而優美。我靜下心來細聽,原來是我的火神正在歌唱。我將它放在耳邊,靜靜地聽着那優美的旋律,慢慢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竟奇迹般的睡著了。從此以後,火神每天都會在我午睡時演奏“催眠曲”,伴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有一次午餐,我一邊吃着食物,一邊與旁邊的同學閑聊,以為時間還長,說會兒話沒事。

  突然,老師的口哨響起,殺我個措手不及。看看盤裡,剩下的一大團米飯正朝我揮手。唉,只好倒掉,結果不僅被生活委員記浪費糧食,扣掉五分的平時成績,還讓自己餓了肚子。但是擁有了火神之後,我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改正了吃飯速度慢和吃飯時說話的壞毛病,前十個吃完飯的“名單”里加入了我。

  有了這個夥伴,每次下課,我總能提前一分鐘回到座位靜息,而不是當上課時才急急忙忙、滿頭大汗地跑回教室;每次起床,我總能提前一分鐘做好準備,起床鈴響起時快速的穿好衣服;每次朗讀,我總能提前一分鐘拿出課本,打起精神。火神對我的好處真廣呀!

  這塊手錶,這披着紅色盔甲的戰神,這無可代替的夥伴永遠蘊含著媽媽對我的愛。它分分秒秒都告誡着我: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只要珍惜時間,生命就可以多姿多彩!

  五年級:胥備


8、我的手錶作文300字


  我今天買了一隻精緻的手錶,它是我最愛的天藍色。它是我用十元買來的,雖說不貴。但對我來說卻是最珍貴的,看起來還不錯。精緻的做工,液晶的屏幕和那條革制的帶子。

  放完學,我和熟悉的老同學一起走。走到我經常去的小賣部時,我停下了腳步,我準備去那裡看看。攥着手裡的十元錢。我走進去,看到的是一大堆好看的文具、鉛筆和各種各樣的玩具。

  忽然,我的目光落在那個手錶上,雖然旁邊有我也想要的手錶,也比我看的那個精緻。但我還是把那個手錶買了下來,因為我喜歡它!也不知為什麼,我着了魔一樣的喜歡我剛剛買來的手錶。我都開始啵吧的親上了它。

  我一定要愛護它,不會像我以前的手錶一樣,經常落在哪、丟在哪。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冷淵深月


9、我的手錶作文450字


  我的手錶

  昨天,我高興極了,因為爸爸給我買了一塊漂亮的小手錶。啊,多麼好看的手錶啊!

  它的錶帶和圓形的錶盤都是白色的,像潔白無瑕的玉帶鑲嵌着一輪皎潔的圓月。圓月上是閃閃發光的外殼和微微凸起的針盤,底盤上有三顆愛心,紅、黃、藍三色互相輝映,顯得那麼可愛和溫馨。更有趣的是裡面的阿拉伯數字:12、3、6、9像四個調皮的孩子,各佔一方,相互呼應,又好像生氣了,互不理睬。其它的數字一點點,小小的,亮晶晶的,是水晶吧?是鑽石吧?是天上閃爍的星星?……

  清晨七點,媽媽的手機呼喚我:嘟嘟嘟……嘟嘟嘟……,接着我的手錶也催我:嘀答……嘀答……,我睜開迷迷糊糊的眼睛,看見手錶上的數字一閃一閃的,好像在說:快起來,鬧鐘姐姐都叫你起床了。

  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收好書包。就是因為它,我才不愛睡懶覺,上學也不遲到了。我心裡暗暗地說道:多虧你了,小手錶!

  手錶成了我的好朋友,它告訴我:小學生要珍惜每一分鐘的時間。


10、我的手錶作文400字


元月十八,我 的嬌嬌姐姐坐火車從無錫回到了中衛,姐姐還惦記着我,所以送我了一塊非常漂亮、適合女孩子的手錶。 

  這塊手錶的樣子跟普通手錶的形狀差不多,但表裡的秒針卻是一個卡通小女孩的頭像。她的倆個小辮子:一個辮子的間被中心的小圓點固定住了,另一邊的小辮子翹的高高的,她天天在我的表裡”笑眯眯的散步“在不變的速度下一天走3600步,而且還帶這比她長的兩個老哥:時針和分針非常有序的在表裡轉悠。在表上數字三的隔壁住着車軲轆形狀的小齒輪,它的用處可大了,是用來調時間的。如果現在是7:00 但表上顯示的是 6:58 

  那就用”小齒輪“來幫幫我把時間調好。 

  手錶帶更是受女孩子們喜歡的,就先說小表扣吧。是軟塑料製成的全身散發著淡淡的粉紅色【^_^】好美呀!一看就覺的特別的舒服每次我戴手錶時都時小表扣把手錶系在我手上的。由於我的手腕太細了,所以便 多出一條長長的”尾巴“這樣我的小套子就能把 ”尾巴“壓住不讓它亂甩。小套子玲瓏剔透百里有紅。 

  我愛姐姐,也愛她從無錫帶來的手錶。 

  指導老師:我親愛的爸爸

11、我的手錶真神奇作文200字


  我要是有一個多功能的手錶多好啊。它有飛行功能、飛速跑步……功能。

  比如,你早上起床起晚了,你就可以啟動飛行功能或飛速跑步功能趕到校園。比如,你遇上壞蛋,就可以啟動招喚鎧甲把他打敗,並且把他帶到警察局。比如,你迷路了,你可以打開手錶上的地圖,再打開飛行功能,然後,它就你說去哪,它就去哪。比如,你想去宇宙,你可以啟動太空功能,它就變出一艘飛船它讓你去太空!比如,你想去另以個空間。你可以說我要躲別的攻擊,它就把你帶到一個什麼也沒有的地方。你想回去。它就把你送回去。它還有很多功能。

  總之,它是未來人類的最佳幫手。

  山東泰安泰山區平陽四年級:帥哥123741


12、我的手錶作文100字


  前幾天的時候,大方的哥哥又送給了我一個手錶,祝我學習進步。我也很喜歡這塊表。

  我拿到這款手錶時,心裡很高興,很好看,肯定很貴吧。有時針分針秒針,不但有指針,還有準確的時間,這簡直是多功能的手錶。上面的字體可以隨意變換顏色,外面是一層綠綠的橡膠,有二四小時模式的,還有上午丶下午的轉換器,非常的好用,使我愛不釋手。

  我更要好好保護這塊手錶,因為它裡面充滿了哥哥對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