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路有你7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的一生中總有些困難,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每個人也都有經歷過風雨歷程,迎來美好的明天。父母陪伴我們走過風雨,歷經了千辛萬苦,在我們遇到困難時,給予我們安慰;在我們做了一件成功的事時,為我們驕傲並鼓勵我們不要過於得意忘形,還要繼續堅持下去……正因為這些安慰、鼓勵與陪伴,才使我們健康茁壯成長。 

  別看我現在是很健康的,在我小時侯可不是這樣,身體虛弱,而且經常是扁桃體發炎。有一次,天色已經很晚了,我還在發著高燒,躺在床上,我隱隱約約聽見自己的呼吸聲,爸爸媽媽時不時地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還不停地換毛巾,擺濕后又放在我額頭上。半夜了,我的高燒仍舊沒有退,爸爸一摸,焦急地說:“怎麼燒還不退?”媽媽回答道:“總得有個過程嘛,不能一下子就會好的。”又過了幾個小時,爸爸再一次地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不行!太燙了!得去醫院看看!”說著便抱起我跑出了家門,當時外面正下着大雨,媽媽還沒拿得起雨傘,爸爸早就帶着我不見了。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趴在爸爸的背上,突然感覺到爸爸的背是多麼的寬闊、溫暖,在這一瞬間我感受到了爸爸寬大而溫暖的愛,爸爸是多麼的愛我,而我卻常常生病連累他,折磨他,讓他替我擔心。我的心頭上不禁湧上了一股熱流。到了醫院,醫生告訴他,發燒過度了,應該早點來醫院。爸爸的額頭上流下了一串串晶瑩的珠子,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正因為有你們這艱辛的一路上的照顧,呵護,關愛,才會使我們取得今天的成績。正因為一路上有你,我才會不怕失敗,不怕困難,一次又一次的戰勝種種困難。 

  一路上有你的呵護,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孩了,我已變的堅強,也有一定克服困難的勇氣了。 

  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