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路有你5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謝一路有你,讓我的人生豐富多彩,載歌載舞,邁着堅定的步伐一路。仰望浩瀚夜空,星光璀璨,驀然回首,原來你就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題記

  初逢:欣然歡喜

  夏日的驕陽,把柏油馬路也烤化了,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或許希望以此來趕走夏日的酷熱。我和你就在這時相遇,沒有前奏,沒有預兆。與你的相逢,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在小夥伴中又有了可以引以為傲的事情。你的獨特,你的矜持,你的不同一般,徹徹底底的吸引了我。我知道,我愛上了你,這或許是前世註定的吧。但我同時去又不知道你是誰,你好像是幼兒園阿姨嘴角的微笑,是媽媽買回的圖畫書,是沖我嘴裡發出的聲音。我迷戀上了你,放棄了喜愛的布娃娃,拋起了愛玩的過家家。因為有你,我在成長。

  初二:love炫雨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