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七年相伴,一路有你350字作文

七年相伴,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會遇到大約3700多萬元,其中包括路人,陌生人在這3700多萬人中僅有幾兆幾兆的人成為你的朋友家人愛人出去,家人與愛人剩下的能陪你走時過七年的人屈指可數。

  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一個能陪我走七年的人香香他是我的鄰居。他比我大一歲,長得好看,身材苗條,性格大大咧咧,為人不需要傑。

  在我七歲時,我和媽媽住在出租房,因為離學校近,爸爸媽媽經常吵架,星期五的晚上,爸爸騎着摩托車接媽媽和我回家,媽媽不願意回爸爸把我抱上摩托車,又和媽媽吵了起來,你又得我坐在車上哭給別哭了,他把手裡廉價的軟紙。禮堂放在我的手心裡,甜的吃了不哭,我破涕為笑,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車在爸媽的推搡中到下撞上我和她了!

  我的腿上有一塊疤r車鏡的鏡片卻傷到她的臉,從此他再走,加蓋有一個小拇指甲蓋大小的吧,他的家人開始不允許我們玩。



七年相伴,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相伴作文 有你相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