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路有你8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仰望夜空,尋不見一束星光,靜靜依靠在窗邊,聽微風訴說往事,看髮絲被風吹得凌亂,忍不住落淚。多啦A夢和大雄的結局就像自己的童年最終還是被畫上一個句號,不管自己舍不捨得,願不願意,不是都要放手的嗎?人生還很長,又怎麼能停留在原地悲傷呢?

  小時候,總覺得永遠還很遠,可是我們都忘了時間是無情的。它悄然無聲的飛逝,帶走了你們的風華正茂,帶走我們的青春流年,帶走曾經那一張張的笑靨,只留下那支離破碎的記憶和張張泛黃的照片。而那流淌在掌心的記憶,無論是攤開還是握緊,總將一滴滴流淌乾淨,挽不回。

  曾認為未來太久遠,不適合我們這些小雛鳥去深入探索。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儘可能的犯傻,以便以後笑容這種東西也從地球上滅絕。因為我們正年少,還有犯傻的機會,不要到以後,傻也成為一種奢望,累了、倦了、做錯了也不會再有任何借口可尋。

  但我們始終會長大,會離開父母、朋友、老師、同學,踏上尋求未來的旅途。而少了他們的幫助,我們還能堅守自己的夢想向前飛嗎?所以,現在的我們要的不是借口,而是努力,是不讓他們挂念的實力,是離開他們后的勇敢。

  以前我總推說沒有目標,我無法努力,找不到未來。你叫我為勝利而努力,我散漫的說辦不到,你假裝生氣的教訓我,我還是滿不在乎的樣子,你難過的樣子是為什麼呢?你的眼睛里出現了淚水我看不到。你說你要走了,我以為只是說笑,沒在乎太多,可是你說你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哭着抱着你說不要,但我知道你找到你的夢想,我沒有理由讓你為我而留下。

  送我回家的路上,你還為我擔心,我舉着拳頭讓你放心,我一個人可以完成全部的事情。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可是為了讓你安心,只能逞強的笑。你不想讓我看到你的眼淚,於是你跑遠了。

  我熬通宵複習,拿考卷給你看,對你說沒有你我一樣會過得很好。

  看着空無一人的座位,我想我長大了。小倩,你說下輩子我們還能遇到嗎。你這個陪我一起長大的死黨還會回來嗎。

  未來很長,需要我們用一生去努力,未來也很短,只是面對面,只要我們伸出手,便可觸碰。但無論是長還是短,一路有你們相伴,在累的路途也是一種享受!

  布心中學初三:許瑤瑤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