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路有你,一路有幸福700字作文

一路有你,一路有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杯濃濃的咖啡,時時刻刻溫暖着我的心。幸福是什麼,幸福是……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聽到這首童謠我回想起我的童年。

  掀開我的記憶面紗,我又望見那條通往鄉間的小路,望見了那條映着餘輝的小溪,望見了外婆家的小院,望見了外婆家的門。

  春,邁開了步子走入了我們的生活。綠灑滿了大地,我的小手拉着外婆的那滄桑有力的大手漫步在田間的小路里。田中的小草好奇的打量着這充滿陽光的世界,水稻扭着身姿似乎在為生長而歡呼。在院兒外婆與我玩躲貓貓,一不小心踩到了石頭摔倒了,花兒碎了,蝴蝶飛了,我哭了,外婆連忙抱起我,幫我拍去手上的灰,還一邊言自語地說:“還好沒有摔傷。”又連忙把我放在椅子上,拿出了狗尾巴草,撓了撓我的小腳丫,我樂開了花,肚肚都笑痛了,臉兒都笑紅了,外婆的臉上也漲出了一朵老菊花。春天留下的永遠是溫暖和快樂。

  熾熱的夏天悄悄地來臨了,望着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散布在天幕,空氣十分悶熱,知了不情願地叫着:“知了,知了……”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外婆坐在床邊,一邊伴我扇風,一邊為我哼着催眠曲。還撫摸着

  我的頭,我享受着涼爽的風安然入睡。夏天留給我的都是涼爽。

  還沒有享受完夏天,秋就來了。外婆帶我走入金黃的田野的稻田,外婆在收稻子而我在田地里左沖右撞。不是把稻子壓倒了,就是把稻穀撒了一地,外婆看了只好無奈的搖搖頭,秋由外婆的陪伴是歡樂的時節。

  冬,屋子外邊是寒風呼嘯,風吹在手上如刀割一般。我的手冰冷冰冷,我冷的發抖,外婆看到我這樣馬上住了一碗熱面。吃下去全身是暖的,連心也溫暖了。

  外婆一路有了你一路才有了幸福。

  福建省南平市順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學鑫



一路有你,一路有幸福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