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路有你4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嫵媚,因為有蝴蝶追隨;夜沉醉,因為月色柔美;情珍貴,因為彼此的安慰。

  ——題記

  緣,讓你我相聚在爛漫的九月。份,讓我們即將在熾熱的六月紛飛。太多太多珍貴的回憶,讓我追尋我們一路走過的印記。

  相聚相識

  你們的身影是多麼讓我熟悉啊,頓時,我的心跳似乎快了半拍,興奮的向你跑去。我們的緣分,註定要再續三年,未來誰又說的上呢?在這個初顯陌生的環境,我有了可以談心的朋友,有了可信任的同學,有令我尊敬的對手。三年之中,仍有你們一路陪我走下去。感謝你我的朋友。

  慘淡。精彩

  那是多麼灰暗的日子啊,學習可能註定會有些苦吧。這時你們闖進了我的世界,用一根畫筆,讓我的世界絢麗繽紛。一段段呆板的教科書文字,在我們的討論下,變成一個個精彩的音符,讓我們獲得學習的樂趣。感謝你。我的朋友!

  我捧出記憶的佳釀與你們分享,我拿出會議的珍果與你們分享,這麼多年我們一路走來,儘管朋友之間不言謝,可我依然要對你們說:朋友,感謝你們,一路有你。

  ——後記

  初一:X丶糾結?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