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路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一路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就是高興的時候、傷心的時候絕對想起,平常的日子偶爾想起的那個人。 

  ——題記 

  你,是我的網上學友,一個和我有着白開心般友情的朋友。不曾謀面,但是在那個虛擬的空間你幫了我多少難題,解了我多少疑惑,你讓我學會了不少。“最近心情如何?學習好還吧!”每隔三五天,你都會定時地發個短信問我。你的口氣總是那麼的不容置疑,就像是我的家人,關切的心情表現在最最簡單的表達中。而你,僅僅只是一個遠方的朋友,我們聊,但聊得不多;我們不曾相識,但我們相互關心。一樣的多愁善感,一樣的真誠易感,將我們拉近,取暖。 

  你,是我的同學,常常我感覺你就是我的活字典。每當動筆的時候想不起某個詞或者對用哪個詞舉棋不定的時候,大腦中總會閃現你的電話號碼,手會不由自主地伸向電話,向你詢問。當我在學習中,在人生旅程中,遇到十字路口,你總能給我最中肯的意見,讓我對選擇有了信心。你就像我的師長,你的內涵,令我深深敬佩;你的博學,無形中影響着我;你的鼓勵,一直鞭策着我。 

  還有很多很多的,你。 

  在人的一生中,總會出現形形色色的朋友,有的可能關注交往一生,有的可能來去匆匆,只是短暫過客。但他們或多或少都會在你腦海中留下痕迹,一點感動或者一世相隨,都將銘記在心,永恆存貯,鑄成鐵似的信念。 

  朋友,一路上有你,真好

一路有你,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