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路有你10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路走來,因你而快樂,一路走來,因你而成長;一路走來,因你而不知孤獨為何物,一路走來,因你而知曉何謂之真情。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一路走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路走來,感謝有你。 

  還記得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嗎?我還記得,剛搬完書滿頭是汗的你對我說:“?子就是不好,出這麼多汗。”我頓時便被你逗笑了,開始喜歡上這個開朗的你。 

  而後來,幾乎沒有共同愛好的我們卻因為共同學習而成為了朋友,看着身邊的很多曾經的好朋友一個個地分開,我不禁會感嘆,我們的友情之路,走得真遠。 

  而在這條路上,讓我會永遠記住的應該是其中的坎坷,同樣倔強而自以為是的我們,爭吵自然不會少,而這些坎坷磨合著我們,讓我們的友情變得更加堅固,更加珍貴,更加難忘。這可能就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吧。 

  還記得那次我們的合唱嗎,歌詞里有一句話寫得特別好,“處處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請你相信這份感情值得感激。”這也許就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吧。所以我每次唱到這句歌詞的時候都會看着你,誰知你也會在這時候一直看着我,你知道嗎,就是你當時的目光讓我無論何時都對你不離不棄,在我看來那目光是一種信任,一種真誠,一種感恩。而這種感情,是值得我永遠去珍惜的。 

  還有那次和你的爭吵,你因為我上課總是講話而反覆告誡我上課不能講話。當時壓力很大的我覺得你不通人情,覺得你自高自大虛偽驕傲,所以胡亂找理由和你吵,當時的我頑固而無理,但是你卻沒有因此而罵我一句,只是默默地聽着。冷靜下來的我又想到了那個目光,我當時真是恨極了我的無理取鬧和心胸狹隘,可倔強的我就是不想去向你道歉,倒是你寬容地來向我道歉,我頓時便淚流滿面,我覺得朋友之間,無論雙方的性格有多麼大的衝突,信任,理解和寬容是必不可少的,而你已經把這三個東西毫無保留地給予了我,我還有什麼資格去跟你吵呢?我還有什麼資格在你面前“耍大牌”呢?我還有什麼資格在你面前倔強固執呢?我還有什麼資格不真心待你呢? 

  剛開始的時候,我總以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很長,但現在還不到兩年時間了。感謝你一路的陪伴,一路的支持,一路的幫助,一路的寬容。我當然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但現實總不會時時如願,好男兒應有志於四方,有相聚就有分離,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我們既然都有各自的夢想,就應該放手去追逐,相信我,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自會重逢,我想最後告訴你“兄弟,我們還會再見的,我想不必太?j心”。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