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路有你9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路有你的陪伴,我才不顯得那麼孤單。——題記

  小時候,你是我的天使,因為你的保護,我才能茁壯成長,還記得嗎?那一年,因為下雨忘記了帶傘而一路淋着雨回家,你一邊給我擦雨水一邊罵我“這麼大的雨也不知道躲,要是生病了怎麼辦,要是摔着了怎麼辦?”……而我還是很開心,開心的笑,因為我知道,有你,我什麼也不用怕。

  初中時,你要外出打工我終於離開你了,我哭着叫你別走,而你還是頭也不回的離開,那一刻,我好恨,恨你的無情,只是我不知道,火車上的你淚水爬滿了臉龐……我開始叛逆,我決心要你後悔,到最後你終於肯回來,只是,兩鬢旁多了幾縷白髮,這時,我才懂原來,你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為了學費,為了生活。

  這一次,我哭了,而你卻笑了……

  再後來,還記得嗎?那天你生日,我第一次送你圍巾,一條鮮紅色的圍巾,你拿着它,開心得像個孩子,把他圍在脖子上不肯取下,看見每一個人都說:“你看,這時我女兒給我買的,漂亮吧。”

  而現在我終於也長大,你是那麼的辛苦,卻在我面前表現得那麼快樂,明明是那麼累,卻故意表現得那麼輕鬆,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明明是如此脆弱,卻表現的那麼堅強。

  而你,我知道,你還是你,對我,還是那麼放不下。

  還記得吧,就在前幾天,我還在學校,半夜時我聽見電話響起,一看是你,而這時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呢?電話那頭你清脆的聲音想起:“女兒啊,睡了吧,我是想給你說,明天記得多帶件衣服去教室啊,天氣預報說明天要降溫了。”突然感覺鼻子酸酸的,我說:“媽,早點睡吧,我知道了。”而我,掛了電話卻再也無法入眠,這些你知道嗎?j就是因為你的一句話呀,第二天我發現眼睛紅紅的,在夢裡,我哭了吧?

  果不其然呀,起床時看見東方隱約有一點紅,中午時卻突然颳起了風,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看着那些衣衫單薄的同學冷的瑟瑟發抖,我突然發現我是多麼幸福呀!

  媽,你知道嗎?這一路上有你我是多麼的幸福呀,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句平常的話語,可我就是覺得幸福,我想,這輩子,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媽,這一路上有你,我是多麼幸運啊,媽媽,我愛你!

  重慶高二:shipy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