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世博會觀感800字作文

世博會觀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博會是人類文明的盛會,人們從世界各地匯聚一處,他們藉此機會向人們展示自己國家發展的足跡,來讚美自己的國家,推廣自己國家的科技和文化。世博會在中國舉行,我們懷着激動而又喜悅的心情迎接着世博會的到來。

  七月下旬的一天,我約同學去世博會一睹它的真容。

  早晨7:30,鬧鐘還未響我便早早地起了床,外公外婆忙叮囑我要多喝水,帶一條濕毛巾,在外面少花點錢,洗漱完畢后我就向家人辭行,興沖沖地到地鐵站和同學碰面去了。

  剛進世博園,我們就被強大的人流所阻擋,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進入園內,我們的第一個目標是西班牙館,於是我們乘13號線到歐洲B片區去參觀西班牙館,進入館內,我們終於看見了那常被提起的“小米寶寶”,他的樣子真是既天真又可愛,很討人喜歡,隨後我們領略了西班牙人的風采—西班牙舞,舞台上激情的少女全身心的投入到民族舞蹈當中,熒屏上則映出西班牙人的草原生活,那些牧民們歡樂無憂的生活令人嚮往,我此時恨不得拋開重重的學業,做一匹在草原上奔跑的駿馬!在無限的想象中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西班牙館。

  隨後,我們又遊覽了墨西哥館和朝鮮館,墨西哥人也將心血侵注到他們的場館中。他們的名畫盡都呈現在人們的眼前,我們也親眼見證了墨西哥農業和製造業的發展,充分了解了墨西哥的歷史。

  朝鮮館其實只有一條長廊,不過它的博覽商品很值得一提,櫃檯里琳琅滿目的出售很多種紀念幣,郵票冊等等,貨真價實,我和同伴都如獲至寶地買了許多。

  緊接着,我們又趕去排隊看日本館,在排了3小時隊之後,我們才得以進入那形似一個蠶繭的日本館,裡面的高科技讓人目不?接,有會拉小提琴的機器人,有能自動駕駛的汽車,有可移動,可觸摸,可看到室外的電視。

  世博會難得在中國舉辦,更難得在上海舉辦,我們高興地看到了世博會的成功,看到了全世界開始矚目中國,我們期待着生活讓城市更美好,期待着高科技漸漸走向我們每個人的生活。

  進才北校初一:亂世的奸雄

  點評:有種走馬觀花的感覺,其實你可以拿一個館來重大寫,採用描寫手法突出細節,前提是需要你有很好的觀察力。

  點評老師:陶流林



世博會觀感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國慶晚會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