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沒有缺憾500字作文

愛,沒有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一天一天的老了,而背,更駝了。 

  看着媽媽的背,我不由地想起家鄉的小溪上的一座橋,像月牙兒,彎彎的...... 

  曾聽村中的幾位老奶奶對我說過:“你媽媽剛嫁進咱村的時候,那背,簡直是直的無話可說,比那柳條還好呢!嗨!可是,當你外公出事後,你爸媽就更辛苦了,撫養你們三個兔崽子可真不容易哪!” 

  媽媽,難到十幾年來,你為了我們付出了這麼多?! 

  想起您,想起您總是在背後默不作聲地做飯,洗衣……而小時候的我,卻那麼不懂事...... 

  記的那時,是一個悲涼的獲獎會。 

  三年級時,老師說要開獲獎會後,我心想:媽媽背那麼駝,那臉上還長着塊疤,去了不就等於丟我的臉嘛!還是讓爸爸去好了。想着,我就回家跟爸爸媽媽說了獲獎會的事後,媽媽拿出一件她一直以來捨不得穿的衣服,雖然很土,但是土中卻帶着一中樸素,沒想到還沒等媽媽開口,我便說道:“媽,還是讓爸和我去得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拍拍父親的肩膀:“好吧!那孩子他爸帶孩子去吧!”說完我和父親便門了。 

  獲獎會上,我和父親上去領獎了,並且照了張紀念相。完畢后,一個同學竟告訴我:“哎!我剛才看見一個女的站在一棵樹后看你們照相,你認識她嗎?”這時,我想起來,頓時眼中湧出了一股悔泉。 

  後來,父親又告訴我:“其實,你媽媽臉上的那塊疤,是以前為了救你而被水牛踩到的,你媽媽不讓我告訴你,說怕你會……” 

  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對!我錯了!對不起,媽媽!

愛,沒有缺憾 標籤:缺憾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