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呯——”隨着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五年級各班的同學都紛紛趕來看熱鬧,我放下了手中的筆,急忙跑去了事發地點。

  “事發地”圍滿了人,我擠進去看了看,我班右邊的窗玻璃碎了,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是我班幾個調皮的男生跑到走廊里玩扔橡皮,教室里的人覺得冷,想關窗,沒想到,竟被那幾個男生推了回來,在這一推一拉中,窗子突然“站不穩”了,連着框子一起摔在了地上,這可摔得不輕哎,強化玻璃被碎成了無數片,塑料的框子也裂開了一道口子,那幾個調皮的男生驚愕的注視着這玻璃,班裡幾個小雷鋒站了出來,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拎着畚箕,幫着打掃那破裂的玻璃,同學們議論起來了:“哦,怎麼會這樣,他們太厲害了,竟能把這麼厚的玻璃弄碎了!”“看老師怎麼收拾你們”“可憐……”那幾個男生聽了同學們的議論,變得惶恐不安,以個個趴在桌子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臉漲得通紅,兩眼不像是平常那樣有神,而是十分無力,透露出焦慮的目光。老師正在這時趕來了,她看見了那一塊塊碎玻璃說:“這是誰幹的?”……

  這件發生在學校里的事,讓那些調皮的男孩受到了教訓,一個深刻的教訓。


2、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橡皮。” 

  “唉!真拿你沒辦法!”我把橡皮遞了過去,“你能不能別再問我借橡皮了呀?” 

  “不行!” 

  嘿!還這麼理直氣壯! 

  哎,碰到這樣的人做同桌,真是倒霉!每天都在問我借橡皮,就是像我這樣的“開心果”,也會被他煩得滿臉烏雲密布。難道他天天都忘帶橡皮嗎? 

  一天,我不經意地看見了他的鉛筆盒裡的橡皮,居然有巴掌那麼大。我想:“今天可算是‘全國人民大解放’了,終於不用再借他橡皮了!耶!”想到這兒,我便放心地做起了作業。 

  “橡皮!” 

  像往常一樣,那隻越過自己“地盤”的手,又伸過來了。我習慣性地把橡皮推了過去。猛然間,我想起了今天看見的那塊巴掌大的橡皮。於是,我把橡皮拿了回來。 

  大概是見我還沒有把橡皮塞到他的手上,秦正飛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就把頭轉了過來。見我滿臉嚴肅,於是,他縮了縮鼻子,滿臉愁容,像拜佛似的求我:“哎喲,求求你了,陳仁慧,求求你了,陳仁慧……” 

  我被他逗笑了,可又想到了那塊大橡皮,就像質問似的說:“想蒙我?橡皮拿來!”秦正飛嬉皮笑臉地問道:“什麼橡皮?”我見他裝傻,便二話沒說,翻起了他的課桌洞。 

  “幹什麼?” 

  “找你的那塊橡皮!” 

  只見,裡面像一座“書本山”,鉛筆全落在四處。啊!橡皮!我煞有介事地拿出橡皮,在他眼前晃着說:“這是什麼呀?”他撓了撓頭,“這橡皮被你找到了?!”,他像見到了寶貝似的,奪過我手中的橡皮,使勁地擦了起來…… 

  唉!真拿他沒辦法!

3、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五年級三班

  張湘怡 

  每天,在我們的學校里,都會發生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也讓我刻苦銘心,難以忘懷`````` 

  這件事是這樣的,那天我們在上體育課,我們女生都在投籃,可是每次我投籃都投不進去,這讓我十分頭痛,祖一知道了就來教我投籃球,祖一先拿着球給我示範動作,可我怎麼學也學不會,每次投也還是投不進去,祖一告訴我投球的時候右腳要邁出一小步,雙手要握住球,我按着祖一教給我的動作反覆練習,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可是心裡覺得還是有一點不甘心,因為如果放棄了練習即辜負了祖一教我的苦心,我的辛苦也白費了,畢竟學了好幾節課,以後還得測試,也不能老躲着這項運動啊!於是我又開始練習,經過了好幾周的練習我終於投進去了幾個球了,我心裡感到特別開心,覺得這幾周的辛苦沒有白費,可是我覺得投進去的次數還是很少,畢竟開學五六周才投進去三四個球,我又開始了堅持練習投籃,經過這幾周的努力練習我終於可以一節課投進幾個球了,我真為自己感到自豪,也十分感謝祖一在這段時間教會我投籃。 

  這件事讓我刻苦銘心,難以忘懷是因為我和祖一真摯的友情,祖一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沒有任何的不耐煩,而她鼓勵我的話,每當我的腦海里閃過“放棄”的時候,耳邊就重複着這些話,這件事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情都要有自信,幹什麼事如果沒有自信那什麼事都不會做好。

4、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隆重盛大的元旦節聚會。

  隨着一陣掌聲,主持人梅千惠,何平,上場了:“老師們,同學們,你們好!”“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明天也就是2010年的第一天,四年級二班的同學們在這一年中取得了哪些榮譽和好成績呢?”

  “體育道德風尚獎”湯浩偉情不自禁的說。

  “作文獲銀獎”我說。

  “運動會第二名”張志浩說。

  “下面請徐老師發言!”

  “同學們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已經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我現在不教你們了,但是我的心裡還有你們四年級二班的每一位同學但我還記着你們,愛着你們……”聽了老師的發言,我們心裡暖烘烘的,因為老師還愛着我們四年級二班的每一位同學。

  “第三項,吃蛋糕了!”“耶,吃蛋糕了。”我想,這蛋糕是我們班同學湊錢買來的,和同學一起吃蛋糕真是妙不可言。“請給你的同桌的臉上粘上蛋糕!”“粘才不過癮。”湯浩偉拿起兩個盤子往臉上一拍,一下子變成了大花貓……

  哎今天真快樂。


5、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作文400字


  聽說學校里有乒乓球隊訓練,聽到這個好消息,我決定參加這一次的乒乓球隊。

  中午,我興緻勃勃來到了那邊,只見大家排好隊,正在做操呢。我也擠了進去,裝模做樣地學了起來。好不容易做完操了。教練教我墊球,我便拿起球拍,認認真真地墊着。剛開始學時,我總控制不好球,總讓它掉地,漸漸的,我的球控制得越來越好,最多能墊200多個,這可能是我每天練的收穫吧!不過三四天後,教練覺得我們打的比以前好多了,又開始教我們新的知識,我以為很難呢?只不過是一個推球,在練時,別看這小小的球那麼簡單,但是一到我的手時,球拍總是往上翹,沒法往前推,在教練的鼓勵和幫助下,我的球漸漸的能往前推了,我的心裡笑成了一朵花,教練也笑了。我非常感謝教練對我的支持,使我在乒乓球方面有很大的提高。隨後,教練很有耐心地教我們切球、扣球等方面知識,讓我有了信心。

  通過這十幾次學的內容,我覺得乒乓球已經打得不錯了,這都是教練的功勞。我想對教練說:“教練,您辛苦了。”

  上海長寧區北二五年級:傻瓜乖給你糖吃


6、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清脆的下課鈴了,我和往常一樣,合起書本,高興地來到××同學桌前說:“和你一起到教室外走走?”“不,你以後別找我了!我不跟你玩”這奇怪的回答,讓我呆住了。 

  她曾是我同桌,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我們一直很要好,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今天怎麼啦?是我無意中傷害了她,還是發生了什麼誤會呢?從那時開始,她有意躲避我,見到我她就低頭,假裝着沒看見,途中遇到:若我在前她就放慢腳步,若我在後,就加快腳步往前走。這莫明其妙的事讓我很苦惱,我不想失去這好朋友,想找出原因,我把這事情告訴了媽媽,希望得到幫助。媽媽笑着說:“隨着你的成長,遇到的困惑也會增多、你在學習課本知識的同時,也要學會與人想處,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啊!”並語重心長的建議:“這事最好是冷靜下來,觀察事態的發展再決定怎麼做。但只要你誠心對人,不必介意別人怎樣對你,更不能為此而影響學業。” 

  兩個星期後的一天,這同學對我說:“不跟你玩,不是我的意思,是××同學叫我別跟你玩,我當時不知如何處理,這幾天我也很鬱悶,我媽媽知道這事以後批評我:‘同學之間一定要團結友愛,大家一起玩會更好……’我錯了,請原諒!” 

  同學們,你們被這種事情困惑過嗎?誠信友愛,是做人的根本。多做自我批評,才能進步,才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市九小學 三(2)班 

  第一學期廣播稿

7、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這天中午,我來到教室,開始寫老師布置的作業,不一會兒,字寫錯了,我開始翻找着書包找修改帶,可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它的蹤影,沒辦法,我只得向同桌借。

  一放學,我正在整理書包,有兩位同學飛快地向我跑來,說我的修改帶被一位叫儷文的同班同學拿去了,我便去問她,她果然從書包里拿出一盒和我失蹤的一模一樣的修改帶,我想,這下總算找到了,可她說這盒修改帶是她姐姐給她的,在幾番爭吵下,我放棄了。當我準備走時,她生氣地扔下修改帶,說:“你說這是你的吧,還給你。”說著就走了,碰巧同桌走過來,說:“我們去跟老師說。”我點了點頭。

  來到辦公室,我們跟老師說了詳細情況,儷文也進來了,老師便去問儷文的姐姐,回來后,我發現老師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我疑惑了,修改帶殼上的貼紙雖已經被撕去,但那痕迹還清晰可辨,難道會錯?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被老師叫去,老師說:“這件事已經調查清楚了,這個修改帶是你的,下次小心,別再這樣了。”說著,就把修改帶還給了我。

  我走出辦公室,心裡卻想着:她家又不窮,為何要來偷呢?這大概是品行有問題吧。儷文,你什麼時候才能懂得“勿以惡小而為之”啊!

  廣東汕頭潮陽區塘圍小學五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8、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星期五中午,吃完飯後,我聽同學們說,樓下有着名作家沈石溪的書賣,我便毫不猶豫風馳電掣般的跑下了樓,當我跑到樓下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得目瞪口呆。這裡的人可真我啊!同學們把賣書的攤位圍得水泄不通,就像是一堵堵人牆,里三層,外三層。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擠進了人山人海的人群中,擠得整個人都快被散架了。只見書攤被瘋狂的同學們擠倒了。我好不容易拿到的書被別人擠落了,只好眼巴巴的看着書踩爛。我又一次擠進了人流如潮的隊伍中,終於又買到了一本書,緊緊地抱着它,生怕再一次被擠掉,使足全身的勁鑽出了人群,捧着這本來之不易的課外書開開心心地跑回了教室,迫不及待地翻開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三年級:張楠


9、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學校是我們的小天堂,我們每天在這裡生活的多姿多彩。經歷着愉快的事,煩惱的事,難忘的事……我今天要說的就是發生在我們班英語課上的一件事。

  英語課我們最喜歡的是小組對抗賽,這個周五照樣開賽。全班分成4個小組,每個小組10個人,我是第四小組的。比賽規則是誰回答對一題就給這個同學所在的小組加1分。比賽開始啦,同學們都摩拳擦掌,眼盯大屏幕躍躍欲試,都想為小組爭分。老師打開大屏幕,問題一出現會的同學都高高的舉起手,有的同學急不可待的站起來,嘴裡大喊:“老師,我,我,我。”前幾個問題都是我們組同學先搶答上來的,看看分數我們比第二名高3分,我想,我們組贏定了可是就在我做美夢的時候,第3組趕了上來。比賽進入白熱化,我們組的同學都很緊張,眼看煮熟的鴨子就要飛了,屏幕上出現了最後一題,我們組的高海峰不負眾望化解了危機。我們組以一分之差險勝第三組,就在我們以為比賽結束正要歡呼之時,英語老師說:“檢查作業,也作為比賽分數的一部分。”我手心裡捏了一把汗,擔心我們組有人作業沒完成好。檢查完作業結果是:我們組比第三組多一個家長沒簽字的人,這樣我們組和第三組打平手了。我心想還好保住了第一的位置。笑容重新蕩漾在我們組人的臉上,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宣布比賽結果,第三組獲勝,我們組人頓時臉色由晴轉陰,只聽我們組有同學大喊:“老師,不公平。”老師笑了笑走出了教室。我們的心裡猶如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其實,開始時,我也覺得英語老師不公平,但用心想一想,比賽總會有輸贏,結果都不重要,關鍵是通過對抗賽這種方式使我們更好的掌握知識,但作業沒好好完成就是學習態度問題了,學習態度不端正就不會學習好,所以英語老師是公平的。


10、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學校里發生過很多事,有悲傷的,有高興的,有好笑的,有感人的……我這裡說的是一件班級里同學們互相關心的事。 

  那天,在上第二節課時,不知怎麼回事小何嘔吐起來,老師關心的詢問小何怎麼回事,小何才告訴大家:為了不拉下功課他是帶着病來了學校上課的,因為吃了葯胃不舒服,所以嘔吐。同桌小陳趕緊給他遞去小手帕,班長小羅不等老師吩咐就跑去取掃帚來打掃嘔吐物,小趙見了也去拿拖把,連平時表現最調皮的小謝也去找桶到洗手間打水來拖地。那邊同學們也在老師的安排下扶小何到廁所嘔吐,有人打開水給小何漱口…… 。在大家同心協力的幫助下小何很快就止住了嘔吐,教室也打掃乾淨了,小何激動地說:“謝謝你們”,同學們說:“我們是同班同學,你的事就是我們的事,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老師也激動地:“同學們,你們今天的表現非常好,你們的互助精神要好好保持下去,現在我們繼續上課了”。

11、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作文500字


  美麗而優雅是事,黯淡無光也是事,澎湃激烈更是事……事是七彩炫目的。人生的軌跡中有無限的美麗。這些美麗來自於各色各樣的事,而這件事則令我難忘。

  “哇!”一陣叫聲——驚嘆聲,從小花園中傳來。讓我們去一探究竟吧!

  映入眼帘,一片白雪皚皚的景緻!原來“哇”是同學們的驚嘆聲。雪又開始下了,我抬起頭,天空飛舞着雪花——雪精靈給我們送來禮物啦!草地變得銀裝素裹,美的動人,白的燦爛,為校園增添了藝術感。

  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大家快來打雪仗啊”,所有的同學停止了驚嘆,讚美聲。從大大的綠葉子上,草地上找出雪,揉成了小圓子,像某位同學扔去。“啪!”,“啊!”兩種聲音傳來。“哈哈……”被砸的我當然不甘心。我轉身拿起葉片上的積雪向來者砸去。他也不甘示弱也朝我砸來。我們調皮地“多方面發展”,一會兒向這個同學扔,一會兒又向另一個同學扔。扔完后,便飛也似地逃離“作案現場”。可憐的同學還沒有搞清楚情況,愣在那兒,結果因為分心,而被其他同志給扔了。我們開心地笑了,好不痛快也!

  雪,給我們的校園增添美感,又給我們一個快樂的時機,更給我們歡聲笑語。

  上海長寧區北二五年級:黃一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