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之間,沒有明天1100字作文

我們之間,沒有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人為愛情流淚,可我卻為友情傷悲; 

 有人說愛情傷人,但我卻說人們往往被友情傷的更深。 

  ——題記 

  這個未下雪的冬天,我絕望了,為了友情,為了那個曾被我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友情,到頭來,一切都是假的。 

  也許是我太天真吧,她那麼無所謂,我卻如此傷悲。不止一遍的躲在被子里哭,不止一遍的悄悄幻想,幻想她能來跟我道歉,讓我和她和好,可幻想終究是幻想,實現不了的。為什麼到最後還傻傻的以為她是個善良的人,當我哭的時候,我也不止一遍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浪費淚水,不值得,雖然這樣想,但是眼淚還是忍不住地往下流,我太懦弱。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明天了。 

  ——寫給自己 

  為什麼,你那麼殘忍,為什麼,你要把我傷得那麼深,為什麼,你不能委婉地告訴我,你厭倦了。你變了,我們都知道你變了,曾經那個單純可愛的你哪去了?我不知道你曾經也是不是這樣,如果是,那麼我只能說你偽裝得太好了。你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看過的風景,一起逛過的商店嗎,當時我問了你,你只說:“切,我根本沒在意過,誰記得那玩意兒。”你走了,我哭了…… 

  ——寫給你 

  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喜歡安靜,所以,在初一剛剛分班的時候,我挑了一個很不起眼的位子,後來,有一個女生走進來,問我,裡面有人嗎。我搖搖頭,下意識的讓開了。我發現她也是一個很安靜的女生,白白胖胖的,外貌與她的性格很不相配,漸漸地,我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話題,雖然她有些自私,有些霸道,可誰沒有缺點呢。相處了好久,我覺得她是個可以交心的朋友,便把她當作了很好很好的朋友,什麼事都掏心掏肺得跟她說,雖然之後我才知道她守不住秘密。 

  我們倆可以說天天黏在一起,上體育課時,我們都只有杵着讓球砸的份,所以單獨避開別人,在那裡談着天,談着地,談着理想。我也開始感覺到,友誼,原來可以令人如此幸福。 

  但是現在,我也發現,我們之間,沒有明天…… 

  ——寫給曾經 

  我說過,當我們沿着來時的腳印去尋找所謂的友誼時,才發現,它早已在我們長大的一瞬間隨風消逝了。不是嗎?從此,我不再相信友誼 ,也發誓永遠不再相信。我的性格更加孤僻了,不再相信任何人,即使是晴天,我也會覺得它好冷好冷。孤單無助的我,誰又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抱抱?我好渴望。

  ——寫給現在 

  如果還有明天,我就不再想念,因為我不想讓傷害多一點;如果還有明天,我不想再和你相見,因為我不想再讓你傷我一遍,如果還有明天,我想在今天跟你說再見,因為到了明天我就不用再留戀…… 

  只不過,我們之間,沒有明天。

我們之間,沒有明天 標籤: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如果還有明天作文 我們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