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沒有重量400字作文

愛,沒有重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個令人感慨不已的故事。 

主要寫了一個心臟被刀刺穿的父親,只能或很短很短的時間,而文中帶着這種致命的傷口的父親,居然活了整整三天的時間,而且沒有被任何人察覺。他忍受着痛苦,陪着女兒過完了那似短而寶貴的三天,為女兒常搖籃曲,系蝴蝶結,看大海,一切正常。 

文中這一位心臟受傷以超長毅力,從容的面對死亡。他明白,只要一死,就會給女兒帶來巨大的災難。危難之際,他選擇了微笑,選擇了戰勝死神。最終他成功了,他安安全全的把女兒交到了妻子手裡。最後他成功了。當他看到女兒撲到妻子懷裡的那一刻。他倒下了,他安心的倒下了。 

這篇文章質樸感人。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的父母不也是這樣的嗎?最大的願望不就是希望我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嗎?但我們卻沒有關心過他們。當他們生病時,我們有時卻不聞不問,當我們生病時,最關心的是父母。每當吃魚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是把魚送到我們的碗里,而他們卻吃魚頭和魚尾。我們就不能去關心他們嗎?難道我們的心都不能被爸爸媽媽的辛苦而打動嗎?我們就不能學會感恩嗎?不,不是的,我們能。只不過我們沒有真心的想關心他們,卻忽略了他們。同學們,學會珍惜吧!學會感恩吧! 

愛,沒有重量。

愛,沒有重量 標籤:愛的重量作文 重量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