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只在乎結果!300字作文

只在乎結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習是一個過程!成長是一個過程!可是在當社那些只在乎結果而不在乎過程的人大有人在! 

  現在的孩子學習就是為了考試!而考試的分數就是結果!老師是靠分數來判斷一個孩子的好壞!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一個學生學生在考試的時候為了分數可以讓自己丟掉誠信!考試想盡一切讓自己的到高分!起初還是緊張,怕被發現,可是經過幾次的“作案”,膽子越來越大,久而久之形成了高分低素質的人!將來這種人在社會上根本就沒有立足之地!而他們這樣做的來源就是因為老師家長都只是在乎結果!而不在乎過程!可是他們並不知道,因為他們這種高期望會是學生去想盡一切辦法去是自己考出高的成績!久而久之丟掉了誠信,而因為抄習慣了答案,而荒廢了學業! 

  所以家長們老師們請你們多在乎一點過程吧!(此文是我的一點意見!如有不滿請告之!)

只在乎結果! 標籤:我只在乎你作文 只在乎作文 結果作文 花開不只在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