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沒有終點500字作文

愛,沒有終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升到了初二,我跟他一個班。回憶:

  五月的一天,他把我拉到了學校松林中,對我說:“他不想在欺騙自己,他愛我。”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他為了我留了一級,刻意調到了我們班。我沒有想到,我的手會落在了他的臉上,說他沒出息。我更沒有想到,一個一米八的男子漢竟然在我的的眼前落淚。奔是一個很堅強的男生,從來沒有落淚,從沒有求過人,而那天、、、、、、

  我告訴他,我要轉學了,奔學習很好,我不想耽誤他。因為奔的媽媽找過我,希望我不要在跟奔見面,可他一次次的堅持,讓我開始幫他補習初二的課程,給他回信,讓他努力。 現在,已經七八月份了。每次去食堂,我們結伴而行。他說他很喜歡看我吃飯的樣子,想這樣看一輩子。我沒有說話,我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老師說奔是青澀的果實,奔很帥,女生都這樣說他。因為奔把收到的情書都給我看,然後扔進垃圾桶,說他只愛我。我笑了,我是學校不少女生眼中的釘子。甚至,有女生找我,說:“如果,我還和奔在一起,就給我把臉劃破。”那一天,奔為了我住了院。

  誰又知道,我不想耽誤奔,真的,真的、、、、、、

愛,沒有終點 標籤: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