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沒有距離700字作文

愛,沒有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愛無處不在。它銜接着人與人之間的愛心,傳遞着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在災難來臨時,愛是捐款箱中的一張張紙幣,愛是無數默默奉獻的身影,愛是一雙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愛是一滴滴注入針管的鮮血。 

  2008年5月12日,這個值得全國人民哀悼的日子。可怕的地震使我們失去了幾萬位四川同胞,無數人的生命就在那一刻定格。昔日那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瞬間消失,美麗的四川變成了一片死氣沉沉的廢墟,爽朗的笑聲嘶啞了,一個個美麗的夢破碎了。這,只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廢墟中,埋藏着一條條鮮活的生命,有多少人在與死神拼搏着,抗爭着,在絕望中求生,在痛苦中煎熬,渴望着那一絲光芒,尋找着那一線希望。無情的地震霸道地奪走了四川同胞們的生命,摧毀了他們美麗的家園。電視上一連串的死亡人數證實了地震的殘酷,資料圖上那一張張慘不忍睹的畫面令人痛心。很多人哭了,流下的,是痛楚的、苦苦的眼淚。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川地區的災情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面對四川同胞的悲慘遭遇,大家不能坐視不管。千千萬萬的志願者,在得知噩耗后第一時間趕到四川,默默地為大家服務,幫大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捐錢捐物、獻血的人不計其數,儘管他們只是一群不知名的熱心人。無私奉獻的救援隊夜以繼日地在廢墟上尋找生命的跡象,救下一個又一個倖存者,卻無暇顧及自己的身體。知道消息后的人們,紛紛慷慨解囊,一百元,五十元,十元,二十元,五元,一張張帶着體溫的錢幣帶着大家對四川朋友的關心與問候一起滑落到捐款箱里,就連一些自身難保的乞丐把自己身上僅有的幾十元錢也全部捐了出來,捐款箱里裝滿了愛與希望。 

  在危難時刻,部分不知名的志願者總是挺身而出,無私奉獻出自己的力量與汗水,向有困難的人伸出他們的援手,在第一時間幫助大家。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愛,它溫暖着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愛,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愛,沒有距離。

愛,沒有距離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