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只有放棄者,沒有失敗者600字作文

只有放棄者,沒有失敗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加油,加油!”你聽到這樣的聲音,是不是猜到我們在幹什麼了?對,就是拔河比賽。不過,這次與以往不同,是“桌上拔河”。規則是這樣的:在一把一米的尺子中間部分做一個標記,課桌的中線也做上記號,開始后,選手坐到桌子的兩邊,各用一隻手進行拔河。

  上午大課間,四個大組分別派出兩名力氣大的同學,每組的兩人互相對抗,勝者代表自己的大組參加下一輪預賽,並且每組都要有一個響亮的名字,我們是永勝隊,我們希望自己的隊伍永遠都獲得勝利。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我們永勝隊大戰猛虎隊的比賽吧。

  開始前,雙方隊員磨拳擦掌,猶如猛虎下山,啦啦隊也不甘示弱,不停的喊“着加油”。比賽開始了,教室里所有人幾乎都在為自己支持的一方加油,也有人在議論比賽的結果。大家嘴上拚命的喊,目光依然一動不動地盯着那“分界線”。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那分界線幾乎一動不動,慢慢的,雙方的體力都下降了,於是,那拔河線有些調皮了,一會兒走向左邊,一會兒移向右邊。突然,對方的殷昊趁焦瑞豪喘氣的機會,猛地一拉,焦瑞豪眼看快支持不住了,我真想上前幫他拉一把,可我要遵守規則呀,只好光喊:“加油!”可是,一分鐘后,歡呼聲和嘆氣聲打破了寧靜---焦瑞豪輸了,殷昊像撿到錢包一樣開心地回到座位上,而焦瑞豪卻像落下馬的將軍一樣垂頭喪氣的回來了。

  這次我們雖然失敗了,但我堅信:只有放棄着,沒有失敗者的道理,我們下次一定能贏。

  三年級:繁星雨夜



只有放棄者,沒有失敗者 標籤:沒有失敗作文 德心者,得心也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只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