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沒有極端500字作文

愛,沒有極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愛,是愛的巔峰;母愛,是愛的極端。可這不對,父母的愛,沒有盡頭,更沒有極端。

  母愛,在我的世界里是最嚴厲的號角。從小到大,打和罵,都出自母親的手,母親的嘴。每一次打的都手下不留情,罵的尖酸刻薄而又一針見血。在明事之前,我都很煩她,甚至有點“恨”的意思。

  父愛,在我的心中永遠暖而甜。父親從來不會責怪我,只會憨厚的提醒我,鼓勵我,面帶慈祥。因此,我更愛父親,他從來沒有發過脾氣,卻比母親給了我更多。

  在孩子有困難的時候幫幫她,在有難題的時候教教她,這是一個母親應該做的吧!?可是我的母親,只會冷冷的說:“自己來。”大多數時間我都想不大明白。而我的父親,卻大不一樣。他會用溫暖的大手捉住我的小手,會用如沐春風般的聲音教導我,會用翹得高高的大拇指表揚我……我的父親,成了我最信任的人。

  這樣一對比,世上還是爸爸好啊!而媽媽我已經煩透她了。

  不過有一天,我終於明白了,母親並不是不愛我,而是在用另一種方法愛我。大概,她也並不想打罵我,都是我太不乖了,惹她生氣了。

  不管怎樣,父母都是愛我的,只是方法不同,愛的程度不同……

  愛,沒有止時。父母的愛,血濃於水的愛,親情的愛,刻骨銘心的愛,永遠沒有極端……

  父母愛我,我也更愛父母,讓我們的愛,永遠長久。

  山東泰安泰山區泰安師範附屬學校五年級:軒珂



愛,沒有極端 標籤:極端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