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色櫻花,沒有落下600字作文

彩色櫻花,沒有落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都說,日本的富士山是那樣的美麗,那兒的櫻花是那樣的冷艷,那兒就如人間仙境、蓬萊仙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誇大了點兒,可自從看到日本的富士山和櫻花,我才感受到,那兒不是人間仙境,而是置身另一個世界,超越世外桃源。 

  碧藍的天空一塵不染,輕悠悠的白雲朵兒隨着風飄着,偶爾有幾隻鳥兒展翅飛過。櫻花樹上沒有多少綠葉來襯托,幾乎全部都是花,可是樹枝深沉的咖啡色卻把花朵兒襯托得完美無瑕。花朵兒多分為5片花瓣,中間暗藏着密麻的花芯,多數都是一根細細的枝條上長着好幾朵小小的櫻花,近看也許和普通的花朵沒什麼區別,甚至比其他花兒還要遜色,可是遠看那一大片櫻花叢,那樣茂密,那樣顯眼,那樣清雅而不失高貴。櫻花大多數分為三種顏色,分別是白色、深桃色和淡粉色。白色的櫻花是那樣純潔,絲毫不比以純潔相稱的百合遜色,配稱着稀少的淡綠色,就如羞澀的小家碧玉;深桃色的櫻花是那樣高貴,雖然比不過睡火蓮,可它在我心中比睡火蓮還要漂亮,就像身穿桃色的貴富人;淡粉色的櫻花是那樣溫馨,甜蜜,和粉色玫瑰有得一比,就似沉浸在甜蜜中的戀愛小女生。花,始終會凋謝,花,始終會飄落,花,始終…… 

  櫻花有彩色的嗎?有!哪兒?心裡!每個人心裡都隱藏着一朵彩色的櫻花,帶着純潔、高貴、溫馨甜蜜的氣息。只有努力后,成功的那一刻就是彩色櫻花盛開的季節,難道你不想看看你的彩色櫻花有多麼美麗嗎?努力去做一件事情,就算很微小,你的櫻花都會盛開。一生努力的人,心中的櫻花是用不會凋謝的。我的彩色櫻花,沒有落下,你的呢?

彩色櫻花,沒有落下 標籤:落下作文 彩色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玻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