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早戀,一朵不會結果的花500字作文

早戀,一朵不會結果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我們懵懂悸動,我們情竇初開。生物課上我們學了男生女生不同的生理構造,於是我們開始對異性充滿了好奇。

  中學生的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會有欣賞或暗自喜歡的對象。有的人把秘密放在心裡,努力學習,努力縮小自己與“他”或“她”的距離,努力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可是有些同學,會把想法付出行動,會偷偷的傳紙條給喜歡的同學,會告訴“他”或“她”自己的感覺,會認為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這樣的行為就是早戀。

  早戀是一朵不會結果的花。青春年少的我們,盲目衝動。我們不夠成熟,甚至還不懂得什麼是愛,不懂怎麼去愛自己,就陷入了早戀的泥淖。應該學習的時間,看不到我們奮筆疾書,低頭思考。取代的是,男生女生之間的嬉笑打鬧。課堂上不會再積極思考回答問題,更多的是傳紙條,眼睛偷偷的瞄着對方。隨着,我們的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從班裡的佼佼者變成了”豬尾巴“。老師父母找我們談話,苦口婆心的給我們講道理,告訴我們中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和鍛煉身體。老師要我們把對對方的喜歡放在心裡,努力為對方變成更優秀的自己。等長大以後,如果仍互相欣賞愛慕,那就是愛而不只是青春的躁動了。

  仔細思考之後,我明白了,早戀雖美,可是是沒有結果的。早戀,一朵不會結果的花,讓我們只欣賞,而不去採摘吧!

早戀,一朵不會結果的花 標籤:早戀作文 結果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