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祖國同成長1000字作文

我和祖國同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祖國,我不清楚祖國二字對大家來說是一種什麼感覺。可對我,我相信我一定比大家都清楚,雖然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了解,但我清楚自己對祖國的感受。我認為祖國對我來說是家一般的感覺:溫暖着我幼小的、脆弱的心靈。 

 中國。養育我的祖國。是先人們付出心血的,是大家共同努力維護的,是我們應該努力的。中國是需要我們大家的! 

 說真的,意識到——祖國還需要我。真的是不容易,喜歡的感覺是淡淡的,我對祖國的感覺也是如此。害怕,喜歡的太深會失去,害怕,喜歡的太深會傷害到祖國。原先,我認為誰都比我強,自己很差勁,竟然產生了死的念頭。之所以會有這種念頭是感覺沒有人會再來在乎我,感到很無助,感到生活着沒有意思。可因為一場普通的籃球比賽改變了。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是我校和城二小進行一場籃球比賽。賽場是我校的操場,所以老師非常慷慨大方得讓我們第三節課看比賽,不上課。大家聽了,開心的歡呼着,我的心情可隨着開朗起來。因為有些事情,所以下去遲了些,錯過了許多精彩的比賽。有一絲絲的失落。突然覺得祖國不需要我這樣的人,心情也好低落。幾個同學似乎是感到我的神情不對勁,便想方設法的讓我開心,逗我、耍我。可我沒有一點點的心情波瀾都沒有,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際“站這裡,小子。”口氣充滿了命令我面無表情地站了上去,剛說完就把我的腳扒開。剛想問為什麼,她就說:“給我佔住位置,快點。”我乖乖的做了。站在這裡,視野廣了許多,望着賽場上他們努力的身影。想到自己的想法,真認為為什麼那麼努力。看着看着,覺得,自己的想法可笑至極。因為,他們為了學校而努力的奮鬥着。長大后,可以做很多很多,我也可以。雖然沒有什麼表情,可心裡還是為自己在暗暗的竊喜、打氣,做這一切的後衛工作。漸漸的,變得好開心,臉上浮現出了一絲笑意,心結也打開了。感到前所未有的放鬆。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神經質哦。因為我和其他人真的不同,我有太多的隱藏,總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埋得最深。讓周圍的人都不了解我。我把一切看得透了,想迷迷糊糊的快樂,可已經不行了。真正的自己,最真的自己,對我來說真是可笑。偽裝,已成了我今後走完人生的必備品。現在,我認為祖國是一把鑰匙它了解我。祖國。你感受到了嗎?我離你越來越近了。 

祖國,我來了。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也許只有祖國,養育我的中國才有能力。心在自由的飛翔,我在努力着。相信我,我會努力到最後,沒到最後我不會放棄。也許很虛偽,可它卻是我此刻最想說的話。祖國,感謝你。有你在我的左右,我不會孤單。 

  今後的路,久違了。我來了!我和祖國一起來衝刺了!等着我。我在努力!

我和祖國同成長 標籤:我和祖國作文 與祖國同行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