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窗外的向日葵300字作文

窗外的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朦朧中,透過車窗,忽見一簇向日葵。便消逝了對烈日的浮燥,下了車,冒着烈日迎去。

  金黃色的霓裳中托襯着數顆粒籽兒,被筆挺的腰杆子托住,總是迎着連我都不敢望的烈日。好一幅“向日的葵花”啊!

  它,沒有榕樹的枝繁葉茂,沒有梅樹的粉妝黛綠,也沒有竹子的堅韌之軀。只有一追求光明的心,這朵俄羅斯的國花,不像明姑的黑暗生活(俄羅斯傳說明姑是個苦命娃,她被繼母殺后,墓前盛開一簇追逐光明的向日葵),追逐陽光,追逐希望!

  它,以明璨的笑容面對未來,不怕烈日的暴晒,還勇然面對,望着湛藍的天空,綿綿的雲朵,坦然相對,寄託着明姑的思緒,迎着太陽,為著光明,面對一切、一切……

  我不得不回到車上,解脫了對陽光的浮燥,迎着燦爛的陽光踏上了旅程……



窗外的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窗外的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