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沉澱在我心中的美麗700字作文

沉澱在我心中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沉澱在我心中的美麗 

  齊晉鋒 

  又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年桃李香。這一年,是我在記憶中最不同尋常的一年,我從一個稚嫩單純的小學生,成長為一個談吐間“檣櫓灰飛煙滅”的初中生。正當我還陶醉在小學的幸福而又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時,初中上半學期的光陰也要悄然從我身邊溜走了, 回憶起白駒過隙般的初中生活,心裡就會有數之不盡的激動與感動。在這流水般的往事中,一件須臾間的小事使我對我的校長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正是這件須臾間的小事,也使我明白了為什麼我的校長會連續不斷地獲得殊榮…… 

  “啊!”伴隨着一陣劇烈的疼痛,我穿上衣服,衝出了游泳館更衣室,向醫務室跑去,我經常會感到胃痛,大夫給我開了兩片葯,並告訴我,要是不行的話再來。我回到游泳館,吃藥後還是不舒服,就又回到了醫務室,但這時,我碰見了校長,我的精神有點緊張。但反常的是…… 

  “孩子,怎麼了?”校長關切的問。於是我便將事情的原委說給他聽,並有意項再要一些要。 

  “不行!要在吃該有毒了!”校長告訴我,“這樣,你先回班多喝點熱水,然後休息一會兒,中午呢在……”校長的話斷斷續續,足足有五分鐘,並且反覆重申要我喝熱水。我說了幾遍謝謝,可她的話一直沒有停,很難想一個年近古稀的老人,還能如此。知道我走出醫務室門口的時候,校長依然在喊:“熱水呀!”我回到教室,一會兒,我又在樓道里碰見了校長,她主動問我“怎麼樣,好些了嗎?”“好多了,謝謝!” 

  對於一個校長來說,區區一個學生,是在小不過的事,可證實這種事,對於我的校長來說,或許是因為寄宿制學校的關係,她對每一個學生多倍感呵護,至少,我是第一次體驗到,從我有記憶開始。 

  校長的一句樸實無華的話語,一次有無限呵護的關照,或許此時,連他自己都已經忘記,但這更能說明這是真誠的愛,這種美麗將會永遠沉澱在我心中……

沉澱在我心中的美麗 標籤:我心中的美作文 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沉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