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努力向上的向日葵600字作文

努力向上的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顆種子被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它常年累月的吸收水分,努力往上鑽,終於有一天,它破土而出了,原來,它是堅強不屈的象徵——向日葵,我學習的好榜樣! 

  他從小懷着堅定的信念,擁有一個美麗的夢想,這個夢想對於它來說非常遙遠,但它會努力的去實現。 

  慢慢的它長高了,它離夢想又近了一步,但路總是不平坦的,暴風雨來臨了,雨猛烈的拍打着它的身體,它漸漸的彎下了腰低下了頭,它哭了,很傷心的哭了,但過了一會兒,它調整了情緒,它不哭了,它努力的抬起了頭,看着它嚮往的那片天空,嗯,它頓時有了信心。不管雨有多大,它都挺直腰,抬起頭,因為它相信,風雨過後就會有彩虹,雨停了,彩虹出現了,它欣慰的笑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它長大了,身高不能再長了,不能實現它的夢想了,它很悲傷,但讓它感到欣慰的是,它看到白雲了,很清晰的看到白雲了,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它走了……它的夢想是那樣的美好,但它無法實現遺憾的走了。“真希望我能長得很高,能與天上的白雲嬉戲,與鳥兒唱歌,與天空母親一起數星星……”看着枯萎的它,我留下了眼淚,它竟然為了這永遠也不可能實現的夢想而努力,奉獻出了它的一生,而我們人類又有多少人真正的為夢想努力了一生,很多人都是半途而廢,甚至有的人還沒有開始就已經放棄了,可笑的人們啊,你們快醒醒吧,你們的一生不是為了夢想是為了什麼?“吃?喝?玩?樂?不,都不是,你們都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啊!清醒吧,愚蠢的人們,我們不能再愚蠢下去了,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學習向日葵吧! 

  向日葵,我學習的好榜樣,我想學習你的努力,你的勇氣,你的堅強,我想像你一樣偉大堅強,像你一樣的偉大堅強!

努力向上的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天天向上作文 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