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向日葵350字作文

美麗的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的花有很多種,有荷花,有桂花,還有茉莉花。但是我最喜歡花卻是那平凡無比的向日葵。

  春天,向日葵的小芽好奇的探出頭來,看起來嫩綠嫩綠的,在陽光的襯托下時是顯得那麼晶瑩、美麗!時光老人悄悄走進了夏天。向日葵開滿了整個田園,看起來就像一把把金黃色的大傘,漂亮極了,每一片向日葵的花瓣都緊緊挨在一起,生怕把夥伴弄丟了似的。一片片花瓣挨在一起,看起來讓我眼花繚亂。又到了豐收的季節——秋天,向日葵也自信的朝着太陽露出自信的笑臉了。什麼,你說果實沒有看見?哈哈,其實啊,它害羞的躲在花蕊里呢!採摘出來的果實,也就是瓜子,現在也變成了人們的休閑的食物了。就連我也愛吃哦!可是沒夠多久,向日葵就向我彎下了腰。真可惜!

  這就是向日葵。它不像茉莉花那麼香,不像玫瑰花那樣美麗。可它卻為人們獻出自己的生命。向日葵,我喜歡你。

  四年級:唐於婷



美麗的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