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收穫的向日葵700字作文

收穫的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w w w.白雲飄飄網

收穫的向日葵

王莘妤

漳平市新橋中心小學五年級(3)班

  “竹桿青青挑綠盆,綠盆裡面鋪黃金,八月颳得黃金盡,盆底露出是魚鱗。“同學們,你們一定猜到了吧?沒錯,就是向日葵!

看過我日記的人都知道,我以前移植過向日葵,那時的它,還小,翠綠翠綠的葉子,一晃一晃的,顯得十分嬌嫩可愛。六個月過去了,向日葵長大了,六個月過去了,好思念向日葵啊!當我再次步入向日葵的“領地”時,我驚呆了:向日葵腳下長出了許多茂盛的雜草,牽牛花也斗膽爬上向日葵,蟲子們肆無忌憚地吃着那翠綠的、心形的葉子,真叫人心痛可憐!可是,向日葵卻在那挺直了腰板,堅強地不屈不饒站着,多麼像在戰鬥中頂天立地,被人侮辱時不肯低頭折節的人啊!真沒想到向日葵是這樣的“人英雄”。

我站在向日葵邊比了比,呀!竟然有兩個我這麼高!三米呀!真是向日葵世界“巨人”啊!

,向日葵……好像還忘了什麼。對了,是又香又脆的向日葵瓜子呢?我急匆匆地跑到花盤那,可怎麼也找不到香噴噴的瓜子。說實施,我只聞到了那臭臭的花。“什麼鬼東東啊?這麼臭!”我一手捏着鼻子,另一隻手輕輕一摸,花就掉了!我再摸,那小燈蘢似的花便調皮地跳到了地上,露出了一個個黑白相間的東西。我定眼一看,原來是瓜子。它被藏在喜歡打扮向日葵花的後面,在那笑呢!還真是深藏不露。

我迫不及待地拔了個瓜子,輕輕一磕,它便綻開了花,裡面的肉是純白的,光滑的,像玉一般。我小心翼翼地捧在手裡,真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輕輕嚼一嚼,一種純香,輕淡的味道便在嘴裡發散回蕩,忍不住想再吃一個。現在,我的嘴裡還留有瓜子的香味,真是回味無窮啊!

從移植向日葵到收穫向日葵,都是這麼有趣,收穫的喜悅會在你身邊環繞,不信?你也來試試吧!

(指導老師:賴淑女)

w w w.白雲飄飄網

收穫的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 收穫的季節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