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高崖邊上的向日葵300字作文

高崖邊上的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高崖邊的向日葵

 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四年級  劉博

   在一個高達百米的斷崖邊上,忽然長出了一株向日葵,它天天吸收水分,面對太陽開放。附近的雜草卻不以為然,嘲笑它說:“這傢伙,明明是株野花,偏偏說自己是株向日葵。”向日葵不管他人嘲笑,繼續努力開花。

   偶爾飛來的鳥雀也勸它,不要白費工夫。向日葵說:“我是一株花,我就要完成一株花的光榮使命,我是向日葵,就必須要努力的開花、結果。”

   經過多少次苦難的歲月,向日葵成了斷崖邊上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成熟的向日葵又播下了更多的種子,年復一年,向日葵長滿了斷崖,那滿山遍野的金黃把斷崖裝點的更加美麗。

   向日葵的子孫後代都銘記着第一株葵花的話:“只要努力開放,就有豐碩的成果。”

指導教師:羅慧敏



高崖邊上的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舌尖上的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操場上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