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堅強的向日葵400字作文

堅強的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堅強的向日葵 

  我把一棵向日葵種子種在花盆裡之後就沒再理它。只是偶爾想到它,才去澆點水。 

  一場傾盆大雨降臨了。雨後的空氣十分清新,就像一杯加了檸檬片的水一樣清爽。過了幾天,我去看那向日葵。我驚奇地發現,向日葵的種子居然發芽了!在堅硬的泥土中,它破土而出,茁壯成長。它舒展着疲倦的身子,好像在說:“我終於鑽出來了 !” 

  向日葵的小芽在風中搖擺。我想,是什麼是它如此堅強呢?哦,是勇氣,是珍惜生命的意志,是熱愛生命的力量!一個人,只要擁有巨大的勇氣,堅強的毅力,珍惜生命的意志,那成功必定屬於他! 

  向日葵種子是成功者。它不為缺乏養料、水分而放棄生命。有一位名人說過,應該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向日葵種子就是這樣的,它珍惜生命,熱愛生命。它不僅成功了,還創造了奇迹! 

  有了這種力量,向日葵還會長出生命之葉,勇氣之葉。到時候就會開出燦爛的成功之花!

堅強的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堅強的孩子作文 做個堅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