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是向著太陽的向日葵700字作文

愛是向著太陽的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每個人心中,愛都會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樣子。 

  ——題記 

  在同學眼裡,愛是春風,吹拂着那翠綠的小草;在朋友眼裡,愛是冬陽,照耀着饑寒交迫的人;但在我眼裡,愛是那沐浴了燦爛陽光的向日葵,熱情奔放,燦爛的微笑總能使人們樂觀的面對挫折。 

  那被風吹起的漫天飛舞的向日葵花瓣,一片一片,牽起了我難忘的往事。 

那個叛逆的花季,幸虧有你的指點迷津,我才沒有誤入歧途。 

  那天,因為同學的誤解,朋友的背叛和好友的不信任,使我心煩意亂、心緒不寧,恰好,第二天要考試,我不禁埋怨起,為什麼所有倒霉的事情都要讓我攤上,讓我一個人來承擔呢,難道命運就是如此的不公平嗎? 

  我悶悶不樂的回到了家裡,扭開了檯燈,望着那小山似的複習提綱,心裡總也打不起精神,便昏昏的睡去…… 

  到了考場,才想到,昨天忘記了複習,這次考試一定考不好了。果真,我考得很差很差,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這時,你出現在了我面前,對我說:“怎麼回事啊,考這麼差,分析一下考差的原因,加油,爭取下一次的考試,取得不錯的成績,媽媽相信你。” 

  只一句簡單安慰的話語,便輕易的將我的眼淚哄了下來,我再也忍不住了,撲到了你懷裡,大哭了一場,我將考試失敗的原因告訴了你,你只是嘆了一口氣,對我說;“孩子,記住,友誼固然重要,但是,也不可為此而耽誤了學業,是誤會就總會解開的,別多想了,好好學習吧。” 

  媽媽的一番話,驚醒了夢中人,是啊,友誼和學業哪個重要呢,當然是學業了,我怎麼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呢,我要打起精神來,好好學習,就像向日葵一樣,微笑着面對挫折… 

  因為愛,我的生活長滿了向日葵,它時刻在告訴着我,要微笑着面對挫折…

愛是向著太陽的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太陽的故事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貴陽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