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打開心中的匣子1000字作文

打開心中的匣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心中的話,是深藏不露的,是深深埋在心中的匣子里的。今天,我就要打開心中的匣子,在陽光下訴說。

  分數,我想對你說……

  分數,你一直是我肩上一個沉甸甸的包袱。從上學開始,只要學會了知識,陪伴而來的必定是考試,而你那曼妙的身姿也必定在幾天後在蒼白的考試卷上飛舞。你那刺眼的紅色舞裙,給我帶來了一次又一次心靈上的深刻感觸。無論你是高是低,無論我是傷心還是高興,無論我灑下的是淚水還是綻放的是笑臉,無論回家面對的是父母的讚揚還是父母的批評,我從未討厭過你,我甚至要感謝你。

  分數,感謝你對我或高或低的評價;分數,感謝你讓我正直公平的衡量了我自己的知識水平;分數,感謝你讓我時刻保持着認真的態度對待每一次考試……

  書,我想對你說……

  書,你一直被人們稱為“人類的良師益友”,但我更覺得你像是一個精靈,我的身邊無時無刻不充滿着你的身影。你是我的朋友,為我詮釋友誼,解析困惑,在傷心時給予我安慰;你是我的老師,為我點明人生的道路,指出生活中的錯誤,讓我看透人間的真善美與假惡丑;你是我終生的伴侶,為我撐開一片自由的天地,開闢一條充滿陽光的道路,讓我有更多自由想象創造的空間……書,我要感謝你。

  書,感謝你為我開拓了我的視野;書,感謝你為我創造了一個充滿知識的世界;書,感謝你讓我更加了解自己,讓我在生活中完善了自己……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作為你們的女兒,我一直深感驕傲。我不羨慕那些父母是大款的孩子,因為你們雖然不富裕,但是卻給予了我一個最溫馨的家庭;我不羨慕那些父母成天在身邊的孩子,因為你們雖然生活的不輕鬆,不經常在我身邊,但是你們偶爾的小打小鬧卻給予了家裡更多的歡樂,讓我感到幸福;我不羨慕那些父母是高學歷的孩子,因為你們的學歷雖然不高,但是卻積極上進,繼續學習自己未完成的學業,考成人自考,也不忘為我提供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對我的學習緊抓不放……爸爸媽媽,我大了,不再是你們心目中的小孩子了,該對我放放手了,但是我依然要感謝你們。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賜予了我生命;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為我操勞了這麼多年;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為所做的一切一切……

  打開了心中的匣子,全身都很舒暢。心中的話,不一定要永遠埋藏,要時常的打開匣子,在陽光下曬一曬,不讓淚水把它淹濕,也不讓快樂永遠埋葬。打開心中的匣子,讓陽光灑滿心靈……



打開心中的匣子 標籤: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打開心扉作文 打開心靈作文 打開心靈的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