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書後感——《森林報》600字作文

讀書後感——《森林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讀書後感——《森林報》 

  當今,我們對於大自然已經越來陌生,缺乏對大自然最基本的認識所以媽媽買這本書讓居住在鋼筋水泥中的我知道動植物在一年四季五彩繽紛的生活,讓我探尋大自然中的無窮奧秘。 

  讓我知道了,大自然中生物的動靜。如夏天中我們經常見到的蚊子——我們的敵人,《森林報》讓我知道了原來蚊子分兩種,一種是普通的蚊子,被它叮了回起一個紅疙瘩;還有一種叫瘧蚊,被它叮了可就不同了,會忽冷忽熱,過一兩天就會好,可是它還會時不時的發作。 

  在《森林報》中還有許多關於動物世界有趣新奇的事情:森林大戰——霸佔者雲杉,小白樺和小白楊,最後,小白樺和小白楊戰勝了霸佔者雲杉;更有趣的是青蛙和蠑螈居然在水中打起架,青蛙扯斷蠑螈的一隻腿和尾巴,幾天後蠑螈的腿和尾巴,但尾巴長在原來腿的地方,而原來腿的地方長出了尾巴,蠑螈就是這樣的斷了腿、尾巴都是這樣的會長出來但會長出但錯位;.大家都知道森林中最強大,最可怕的野獸——大狗熊被小煙霧彈給嚇死了`````` 

  在普通的報紙上只有關於人的消息一點也不吸引我們,可是我們卻被《森林報》把動物的動向活動及有趣的事情都一一紀錄下來了,在我們工作時,森林了也同時進行着它們自己的工作,在它們的世界里也像人類的世界一樣也有愉快的節日,傷心的離別和有趣的事情在一一發生。在森林裡也有它們的少女.英雄.強盜等各種各樣的人物。 

  森林裡有無窮無盡的希奇事情,《森林報》紀錄下森林裡所有的動物的一舉一動,讓我知道了在這時候森林裡的動物都在幹什麼。

讀書後感——《森林報》 標籤:讀《森林報》有感作文 森林報作文 森林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